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提醒意大利:小心拉尔森与伊布拉希莫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1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五欧洲杯C组小组赛,意大利队将迎来瑞典这个强劲的对手。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曾在意甲闯荡多年,作为瑞典人,对瑞典足球也相当熟悉,意大利《晚邮报》日前对他进行了专访。

  埃里克森首先被要求对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提出建议,瑞典人爽快地回答说:“我要提醒特拉帕托尼注意的是,瑞典队组织好,体力强,难以战胜。现在随着拉尔森的归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他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锋线搭档将是一流的。”

  拉尔森离开瑞典队两年后再披黄衫,希勒在4年前告别国家队后,便与英格兰再也没有关系,尽管他在俱乐部继续大量进球。意大利两员老将的境遇也截然不同:尽管特拉帕托尼一再请求,但马尔蒂尼仍然坚持退出国家队;相反,巴乔再三表示希望参加欧洲杯,特拉帕托尼却以各种借口将其拒之门外。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这些球员的情况不同,“巴乔对特拉帕托尼是个问题,一个积极意义上的问题,因为他这个赛季踢得很好,而且准备参加国家队。但所有的情况都存在一个道义的问题,即尊重为预选赛出线立功的球员。”

  埃里克森预测,上届冠军法国队仍是这次欧洲杯的夺标热门,上届亚军意大利次之,英格兰夺冠的可能性也大。对自己率领的球队,埃里克森最大的顾虑是疲劳对球员的影响,他从自己的办公室抽屉里拿出一个自制的表格,上面列举了最近10年各国俱乐部进入欧洲杯赛决赛的数据:意大利名列前茅,16次决赛,8次冠军;西班牙10次决赛,5次冠军;德国8次决赛,4次冠军;英国6次决赛,4次冠军。

  埃里克森根据这些数据说:“这就是我的担忧。我们的大问题是比赛太多了,阿森纳在冠军杯中就有这个问题。枪手们在12天之内要踢4场决定性的比赛,这不但是体力问题,更是心理问题。事实上,在三个可能的冠军中旺热最后只赢了一个。”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