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训练虚虚实实变人不变阵 瑞典只做小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10 体坛周报

  特拉帕托尼显然是不愿意让人们过分在意托蒂停赛的阴影,在16日的训练中,他采取了虚虚实实的安排。将托蒂、帕努奇和卡纳瓦罗同时发配到替补阵容一方。从当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到,没有托蒂的主力阵容是一个4312阵型,中场3个后腰中,加图索和扎内蒂负责抢断,皮尔洛主管组织。卡萨诺并不是托蒂一样的前腰,更像一个前场自由人,可以随意出现在他希望出现的地方。有时候和皮耶罗在禁区前沿配合,有时候则为维耶里直接喂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在17日的训练中,特拉帕托尼却变人不变阵,皮尔洛、菲奥雷和卡萨诺出现在主力一边,而被挤到替补阵容中的是佩罗塔、卡莫拉内西和被停赛的托蒂。阵型则依旧是4231,皮耶罗从左路转移到维耶里身后,卡萨诺则在左路活动,右路是菲奥雷。训练赛以2比2结束,维耶里和菲奥雷进球,替补一方则是科拉迪梅开二度。

  特拉帕托尼训练后对记者说:“我现在不会透露我的阵型,我要和每个小伙子讲。以往我很早就公布打法和阵容,但这次我要学习我的一些同行了。”

  瑞典只做小调整

  为了恢复体力,瑞典本周三没有训练,以全力备战与意大利的比赛。瑞典目前暂列小组榜首,全队上下气氛轻松,但两位主教练与队员们出言谨慎,谁都清楚意大利是什么级别的对手。永贝里表示:“打意大利将是一场截然不同的比赛,我们不会感到任何压力,我们将脚踏实地,我们相信如果发挥得好,我们可以取得好结果。”

  取胜的阵容不改变,瑞典将基本维持5比0大胜保加利亚的阵容,仅有的变动是右后卫。卢西奇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肋部受伤下场,已经肯定缺席对意大利之战。不过,他的伤病并没有原先估计的那么严重,随后的赛事将会复出。此战尼尔松可能会撤到右后卫位置,他留下的右前卫空缺将由威廉松填补,这也是上一场卢西奇下场之后,瑞典队作出的应对之策。

  威廉松在热身赛中已经有不错的表现,尼尔松说:“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具备在这种水平赛事中取得成功的素质。”威廉松本人表示,如果首发将会非常激动,“这会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的防守都很好,所以不会很多得分机会。所以如果我们只要获得一次机会,就必须把球打进去。”

  但主教练之一的拉格贝克还是提醒队员注意防守:“在与意大利比赛之前,我们还有些工作要做,对保加利亚比赛没有失球,并不能掩盖我们防守的问题,我们不能允许意大利人有那么多的空间。”中场林德罗特也认为:“我们每位队员都必须非常努力,使意大利人不能过多拿球,前15到20分钟将非常关键,良好的开端关系重大,我们拿到1分虽然不错,但请放心,我们将为3分倾尽全力。”

  首战尽管有拉尔森等耀眼的明星,但瑞典队的集体打法更让人震撼,这正是他们的可怕之处。舍德贝里解释说:“我们是一个小国,我们必须保持谦逊。有人会拿我们队与瑞典国民相比,在黑暗的冬季,我们必须互相帮助,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协同工作。国家队也同样如此,每个人都互相支持,这是我们始终在做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