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就是不进球 与齐达内直接配合得分6年只有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唐杨科报道 亨利还是没有进球!而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亨利在法国队中已连续6场没进球了,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他憋足了劲,可惜,球荒在继续……

  法国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战胜英格兰之后,法国媒体除了歌颂齐达内的伟大之外,并没有给桑蒂尼歌功颂德,反倒是提出了一个严峻而最关键的话题:如何使用亨利和齐达内,两位世界级巨星究竟如何共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掐指算算,亨利和齐达内两人配合时间不短了,从1998年世界杯夺冠以来,两人同台数十场,默契方面绝对没有问题。可两人之间直接配合得分竟只有一次,是在欧洲杯前法国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上。归根结底,是法国队的打法限制了亨利的发挥。

  本场虽然法国没拿下,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几次精彩配合却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上半时齐达内中路给右侧插上的亨利一个过顶挑传形成了单刀,可惜被裁判误越位。之后一次反击中齐达内中场分球给边路,亨利快速带球到禁区左侧回敲给齐达内,可惜齐达内的塞球被克罗地亚队后卫挡出。临近中场休息时,法国队获得了一次左侧的角球,亨利出人意料地将球轻传给前点的齐达内,后者挑到门前,加拉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将球顶偏。

  与克罗地亚比赛前,亨利表示:“球队胜利是最重要的,赢下了克罗地亚,我们就能提前小组出线。而我个人进球与否并不重要。”对球员来说,球队的胜利当然是第一位的,可是又有哪个前锋不想进球呢?

  比赛中,神出鬼没的亨利时刻威胁着克罗地亚队的球门。上半场他先是接达科特的传球转身抽射偏出,紧接着右路横传门前特雷泽盖被后卫挡出底线。下半场他接维埃拉传球后的射门被守门员扑住,继而又背身拿球半转身抽射被扑出。

  在法国队的一次快速反击中,亨利中路拿球快速前插,刚换上场的莱科不得不采用战术犯规来阻止法国人的突破。比赛结束前亨利还有一脚大力远射,可惜仍然被扑出,只能说今天上帝真的没有站在亨利的背后。

  没有进球,亨利自己头疼,桑蒂尼更头疼,法国队的前景也蒙上一层阴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