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格伦夏尔、格拉维森回归 奥尔森变阵战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与首轮比赛之前一样,丹麦队周三又改为了封闭训练。这也意味着在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奥尔森肯定会对阵容与战术作出某些调整。

  本场比赛,奥尔森的目标是全取3分,“与意大利的平局只有在战胜保加利亚之后才有意义。”丹麦队最大的变数在中场。格拉维森结束停赛,格伦夏尔归队训练。同首战意大利相比,即将对阵保加利亚的丹麦队阵容更加完整,但奥尔森遇到了幸福的烦恼,“我必须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承认布阵很困难。”

  格伦夏尔虽有丧母之痛,但训练中表现正常,可能会首发出场。如果这样的话,罗梅达尔将回到左边锋的位置,约根森则要沦为替补。格伦夏尔说:“我感觉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炎热天气。队友告诉我北边天气甚至更热,周五我们要到那里打比赛,但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剩下的问题是,格拉维森到底会不会出场?奥尔森暗示他也许不会首发,“我对格拉维森的状态还有点怀疑,他也许不想再等待,但也许他不得不这样。”格拉维森本人则说:“每个人不首发都会感到非常失望。”不过据丹麦媒体分析,奥尔森这招应该是放的烟雾弹。

  格拉维森的复出,使得奥尔森有多种选择。一是维持首轮的双后腰人选,即波尔森与D·延森搭档;二是继续打双后腰,但用格拉维森顶替上述其中一人;三则是恢复以前的三后腰配备,让波尔森、格拉维森、D·延森同时出场,其中格拉维森扮演中场枢纽的角色。首战发挥平平的前锋桑德将被拿下,托马森顶到最前面,罗梅达尔与格伦夏尔打边锋。

  对于变阵这个话题,奥尔森说:“保加利亚肯定看到了我们如何打意大利的。当然,我们将维持我们的打法,然而我们也许会改变一到两个位置。我们没有理由在赛前就公布计划。”

  后防线预计不会有变动,首战替补出场的克罗尔德鲁普在周三的训练中脚踝受伤,但队医表示不用担心,而且他不是主力队员,对球队影响并不大。

  中卫劳尔森认为对保加利亚之战最关键也最艰苦,“我希望每个人都严肃地看待这场比赛。以我来看,这是小组赛里面最艰苦的任务。”格拉维森则认为比赛的关键是进球,“我们与意大利比赛时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没有进球。我并不是仅仅是说前锋,因为中场与后卫也有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