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复出的图多尔“衰神”附体 回传失误连送法国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骏报道 图多尔做梦也想不到,刚刚回归赛场即成了比赛的主角。不但完成了本届欧洲杯的首个乌龙球,而且回传失误连送法国队两球。

  在预选赛主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图多尔复出,但是由于踝伤他又缺席了克罗地亚接下来5场热身赛中的3场,而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的红牌使他最终无缘与瑞士队的小组首场比赛。第二场对法国的比赛,他终于能够上场。图多尔在尤文图斯的经验和射术,对克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地亚队弥足珍贵。图多尔地任务就是率领整个后防线,来瓦解法国队的进攻,以争取拿分。但图多尔只想到了开头,却没有想到结尾……

  图多尔在2000年以250万欧元身价,从克罗地亚球队斯普利特队转会尤文图斯,创下斯普利特队转会费纪录。克罗地亚前任主帅乔里奇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10个球员之一”,他在2002年也来到韩日世界杯赛场,但由于受伤未参加一场比赛,而1998年世界杯时他曾作为替补出场三次。

  这一次是26岁的图多尔首次作为主力参加国际大赛。在中卫线竞争激烈的尤文图斯,他经常出现在中场,但仍是在中路。他体力充沛定位球功夫一流,在2000-2001赛季为尤文图斯贡献了7个入球,在2001-02赛季是6个,而在2002-03的冠军联赛第二轮上,正是他的入球帮助尤文以3比2战胜拉科鲁尼亚,从而走到决赛。

  法国队一开场就对克罗地亚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而图多尔在前20分钟表现也算完美,但形势在第22分钟发生逆转,齐达内的任意球鬼使神差的打到了图多尔的小腿外侧,大会在进球五分钟后,也将先前算在西尔维斯特身上的入球转嫁到了图多尔身上。首个乌龙宣告产生。

  接下来的比赛图多尔的情绪发生了转变,急躁的心情迫使他不断地以飞铲回击对手。而法国队的高空球下,也不见这位1.92米身高的后卫的身影。第39分钟,他因为铲倒维埃拉领到了黄牌。

  克罗地亚在下半场一改防守反击打法,转而围攻法国队,他们的努力在开场2分钟得到回报,西尔维斯特禁区内犯规,拉帕伊奇将点球罚进,四分钟后,德塞利解围失误,克罗地亚奇迹般地将比分反超。

  这时图多尔的表演又开始了。第64分钟,图多尔回传守门员失误,被特雷泽盖抓住机会推射空门得手。虽然慢动作显示特雷泽盖手球在先,但裁判尼尔森还是确定此球有效。图多尔再送法国队一球。

  而图多尔的噩运并未就此结束,在比赛进行到82分钟的时候,图多尔防守维埃拉,又误将自己的队友罗索撞翻在地,使得后者被迫下场接受治疗。

  图多尔披着“衰神”外衣完成了这场噩梦般的比赛,他的表演甚至已经盖过了齐达内等巨星的光芒,成了左右比赛结果的主角。赛前主帅巴里奇冻结法国队的计划要依靠图多尔的想法也化成了泡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