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做流氓就让你去蹲大牢 英格兰比赛资格受到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在周二晚阿尔比费拉发生的球迷和葡萄牙警方的冲突中,警方共逮捕了33名英格兰球迷。周四,葡萄牙警方宣布了处置决定。

  周四的聆讯前,警方使用了绿色的军警专用车并由荷枪实弹的警察将他们押送到庭。在30分钟的审讯中,这33名球迷同意将自己在冲突中的表现写出并且呈上法庭,接受被葡萄牙驱逐出境的处罚,并且在一年之内不准重返葡萄牙。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周三晚上,在同一个法庭上,一名来自英格兰伯明翰的消防队员刚被葡萄牙地方法庭判处两年徒刑。在周一晚阿尔比费拉的球迷冲突中,这位名叫加里·曼的47岁球迷因涉嫌投掷酒瓶袭击警察而被逮捕,他还曾煽动其他球迷效仿自己暴力攻击葡萄牙警方。根据欧盟的法律,这位球迷将被葡萄牙警方引渡回英国服刑。但是曼并不服葡萄牙法庭的判决,他称当时自己并不在场。曼的哥哥和嫂子当时也和他在一起,他们表示返回英国后将向英国法庭上诉。

  除了曼被判刑两年外,在周一晚一同被逮捕的还有其他10名球迷,其中有6名20多岁的球迷被判6个月徒刑,缓期执行,而一名来自米德尔斯堡的37岁球迷则被判9个月徒刑,缓期执行,其余三名球迷则被判5年之内至终生不得重返葡萄牙。

  欧足联最近表态说,如果英国球迷在欧洲杯期间再重演2000年时的暴乱一幕,英格兰队将被立即停止比赛资格,不过随即一位欧足联发言人澄清说,英格兰队不必为球迷的所有行为负责。但为配合葡萄牙警方维持秩序,英格兰政府还是派遣部分有经验的警官到葡萄牙协助当地警方行动。在不少球迷冲突中,英格兰警方都对过程进行录像跟踪,以便事后作为量刑依据。

  英国首相布莱尔也谴责了英格兰球迷的行为:“那些在英格兰和葡萄牙参与骚乱的人不是真正的英格兰球迷。他们给我们的国家带来耻辱,也给那些只想享受比赛的真正的英格兰球迷抹了黑。警方应该严惩,我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