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拉科夫仍是大哥 保加利亚国内媒体反应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2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报道 “我们的球队实在太年轻,缺少大赛的经验。”在保加利亚0比5惨败瑞典之后,昔日保加利亚的中场灵魂巴拉科夫也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慨。尽管已经在去年夏天退役并成为斯图加特队的助理教练,但是巴拉科夫的名字还是出现在本届欧洲杯保加利亚代表团的名单当中,并且他还担任电视转播嘉宾。

  在巴拉科夫看来,首场比赛肯定无法反映出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尽管保加利亚上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半时也有一些进球的机会,但在被对方连入两球之后,保加利亚崩溃了。除了巴拉科夫,另一位保加利亚中场球员斯托伊奇科夫也在目前的代表团之中。10年前世界杯上保加利亚0比4惨败瑞典,这两名球员也都是首发出场。

  保加利亚国内媒体对于国家队首场比赛5球落败反应强烈,发行量最大的Trud报也打出了“悲痛”二字的醒目标题。头号前锋贝尔巴托夫则为球队辩护说,球队其实还是创造出不少机会,只不过运气稍差罢了,“我们犯了很多不应有的错误,并且因此受到了惩罚。”

  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巴拉科夫也在为保加利亚辩护。他强调,在国际大赛中,一支球队决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一下子垮下来,“1994年世界杯,我们第一场小组赛就0比3惨败给尼日利亚,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打入了半决赛。”

  尽管如今媒体也普遍认为保加利亚已经没有出线的可能,但是巴拉科夫还是号召球队里的老队友能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带领年轻球员走出困境,“你们要向世界证明,和瑞典的比赛并没有反映出保加利亚足球的真实水平。”看来,巴拉科夫在退役之后仍是保加利亚的带头大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