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云笼罩在劳尔心头 当选本场比赛最佳更觉赧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波尔图消息 本周三欧锦赛A组西班牙队同希腊队的比赛以1-1战平,双方均未有建树。西班牙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届欧洲杯对西班牙来说不是一个丰收年。

  西班牙队队长劳尔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不过劳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十分理想,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于是他说,“拿到这个称号我很吃惊,不过足球是团队游戏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全队都有份的。”其实从上个赛季以来,劳尔在皇马的状态就一直在直线下滑。今年夏初临危受命征战欧洲杯,可是分组运气不佳,现在混到了不打完全部三场小组赛情况就不明朗的地步,这些事像一团乌云,笼罩在劳尔心头,让他心烦意乱。

  劳尔可以称得上是西班牙的宠儿。1996年开始确立了在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26岁时以38粒进球容登国内射手榜榜首,并成为了威风八面的队长。本场比赛第28分钟的时候,劳尔突然出击,抢断了卡普西斯的回传球,然后连续盘带突破,并向队友莫伦特斯塞了一粒致命的妙传,莫伦特斯不负众望,把握住了机会破门得分,为西班牙队先立一功。随后,劳尔一直在对方半场盘桓,但是希腊队没有犯同样的错误,劳尔没能获得第二个机会。

  转折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华金在右路晃过两名对手后将球传给了无人盯防的劳尔。当时两人的距离在6米以上。在通常情况下,劳尔对这种传球的把握几乎是百分之百,不过今天他起跳稍稍慢了一些,将球顶出了横梁。主教练赛斯用托雷斯换下了劳尔。

  但是托雷斯的上场被证明是一步失招。西班牙打得越来越被动,离胜利也越来越远。赛后,主教练赛斯说,“每场比赛都会错失很多机会,很难说哪个机会是致命的。”的确如此,劳尔的荣誉要分享,他的失误也该由全队分担才对。西班牙还要同葡萄牙进行最后一战,才能决定是否出线。

  对此,劳尔忧心忡忡。他说,“我们在门前太不果断,起球太慢,这样不行。”针对同葡萄牙的对决,西班牙队肯定会调整一下战术了。不过还有一点非常关键,劳尔的状态必须恢复,没有了这座发动机,西班牙战车如何启动,难道真的要提前回老家吗?(跃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