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阵中又传坏消息 中场核心受伤生死战结局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法大战中一度占据比分优势的英格兰队最终遭遇惊天逆转,使得自己的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后传来更令人担忧的消息,队中的进攻组织核心、曼联队著名中场球星斯科尔斯在比赛最后阶段脚踝受伤,将很可能缺席第二轮小组赛同瑞士队的比赛。斯科尔斯是英格兰队中除贝克汉姆外最不可或缺的中场组织者,他的缺席将是英格兰队的一大损失。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队的中场从未遇到象本届欧洲杯这样多的麻烦。斯科尔斯的队友巴特在训练中右膝受伤,已经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而他是最可能顶替斯科尔斯替补人选。同样有问题的还有加里内维尔,他的上场也存在不小的变数。好在主力中后卫特里宣布伤势好转,在缺席了重要的英法大战后他有望顶替托特纳姆热刺的莱德利金参加第二场比赛。

  这样糟糕的局面弄的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焦头烂额,瑞典人对球队的出线前景不无担心:“我告诉我的小伙子们不要放弃,当时我们还差两分钟就赢了,但这不是决赛,因此输场球不是灾难。1999年曼联就是用这样的方式赢得了同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决战的,小伙子们不应该这么快就忘记的,不过一切都过去了,我们仍然活着。”同时埃里克森还为最后关头犯了大错送礼给法国人的杰拉德进行了辩护:“当然谁也不想把球传给对方的前锋,他当时没有看到亨利。贝克汉姆罚失了点球,这也被人们认为是我们失利的一大原因。当然,如果点球罚进了我们就赢定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就使得周四的比赛显得非常重要,队员们应该明白,是他们展示英格兰精神的时候了。”不过在周四以前埃里克森还至少有两件事去做,一是谁将顶替斯科尔斯,二是是否确定重新让特里上场,毕竟莱德利金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匆忙的换人有可能导致更大的后防问题,这一点想必瑞典人想的很清楚。 (伊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