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尔迪尼欲执教帕尔马 巴勒莫球员将望马首是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权报道 本周三,帕尔马俱乐部经理巴拉尔迪确认了新任主教练将是前巴勒莫主帅巴尔迪尼,本周四上午11点,帕尔马将正式召开记者发布会对外公布这一消息。目前,合同的细节部分尚不得而知。

  本周二时,巴尔迪尼就出现在了帕尔马与俱乐部高层商讨合同的细节问题。现年45岁的巴尔迪尼在执教帕尔马前并没有太过辉煌的执教经历,2002-03赛季,他曾经担任恩波利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主帅,随后又担任乙级队巴勒莫的主帅,但在今年1月,俱乐部认为他没有能够将球队带到应有的高度而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解职,但实际上,当时巴勒莫位居乙级第三,战绩其实相当不错,随后也升入甲级。

  签下巴尔迪尼并不是帕尔马俱乐部一时仓促的决定。近一段时间,帕尔马高层与巴勒莫接触频繁,双方就球员互换的问题不断地进行着商讨。有消息称,巴尔迪尼执教时非常器重的几名球员包括中场多纳托以及阿特佐里、布里恩扎都将很有可能转会帕尔马。

  此外,帕尔马高层目前还在等待商业律师莫莱蒂对俱乐部所作出的球员价值评估,这份评估报告将对帕尔马未来寻求新的东家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按照最新数据,帕尔马俱乐部的价值将在6000万欧元左右,俄罗斯一家公司以及一家已经赞助了球队5年之久的意大利-美国的跨国公司都很有可能成为帕尔马的新东家。

  帕尔马俱乐部目前依然在极力挽留吉拉迪诺、费拉里等年轻球员。吉拉迪诺与球队依然有两年的合同,根据莫莱蒂对吉拉迪诺的评估,他的价值在1400万左右。吉拉迪诺早就表示希望继续追随恩师普兰德利,想要劝其留下难度不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