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桑蒂尼一把好牌怎么出? 打活两边亨利为高卢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赵威报道 因为上轮战胜英格兰,而克罗地亚和瑞士战平,所以法国队只要在本轮击败克罗地亚就可以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一旦提前晋级,桑蒂尼就可以在最后一场和瑞士的比赛中派上替补球员,让主力们得到宝贵的休整时间。2002年世界杯,疲惫成了解释法国队失利的最大理由。

  对于克罗地亚这个老对手,法国队一点也不陌生。1998年7月8日,世界杯半决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法兰西球场上两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克罗地亚上半场由苏克首开纪录,法国队只是凭借图拉姆的两个进球才惊险过关。要知道,图拉姆在为法国队参加的100场比赛中的进球也就是那场比赛的两个。

  现在的克罗地亚早已不是1998年的克罗地亚了,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如果克罗地亚采取密集防守的办法,刚刚经历了英格兰队铁桶阵的法国人将很难找到破解的办法。

  不过,毕竟克罗地亚的中场和法国队差距悬殊,法国队的后防线虽然老迈,但是对付普尔绍和奥利奇还是绰绰有余。

  现在桑蒂尼手里有很多张打败克罗地亚队的牌,但他到底怎样出还是一个问号。在法国三次获得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历史中,次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分别有2-3个变动,不过,这主要是因为受伤和停赛。在1998年世界杯上,雅凯做了三次调整,在2000年欧洲杯,勒梅尔则只做了一个变化。

  桑蒂尼有两种选择:一是像雅凯那样进行较大调整,或者是像勒梅尔一样维持主力阵容。在里昂执教的时候,桑蒂尼就以善用轮换制著称。不过,桑蒂尼赛前表示:“欧洲杯一共还剩下最多5场比赛,球员每4天1场比赛的频率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得根据每天的情况来做出决定。”

  桑蒂尼始终都把保护队员当成一项重要任务,从这个角度上说,在本场比赛上后防线肯定有大动作。萨尼奥尔和德塞利将分别获得首发机会。对于德塞利的首发,据说在和英格兰比赛前,两人就已经达成了协议。不过,桑蒂尼并没有证实这一点,只是表示这要取决于德塞利自己的状态。德塞利本人则笑着说:“服从教练的安排。”

  马克莱莱的肩伤虽然并不严重,但是出于慎重考虑,达科特将代替他首发。另一个可能变化的对象是特雷泽盖,不过,出于保护球员自信方面的考虑,桑蒂尼应该还是会维持他的首发,下半场再做出替换。

  15日,法国队在驻地15公里外的维拉德维斯球场进行了两场封闭训练,16日开赴莱里亚市熟悉场地。对于这两天桑蒂尼到底怎样演练,随队的记者们有不同的推测,但是大家都一致认为对于克罗地亚的紧密防守,法国队重要的是要打活两个边。其中,亨利的速度很可能成为破门的主要武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