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都是烈日惹的祸?阳光的直射才是捷克最大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2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2比1艰苦地拿下与拉脱维亚的比赛,捷克球员已经没有了庆祝的力气。最瘦弱的罗西基赛后马上打起点滴,而强壮的科勒也有些头昏眼花。拥有全明星阵容的捷克队被阿韦罗的烈日搞得很惨,多名球员出现脱水症状。“我感觉非常疲惫,但现在已经好了”,罗西基说。

  捷克人并不害怕高温,而球场内30摄氏度的温度也不算很热,但阳光的直射才是他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最大的敌人,特别是科勒,作为场上最高的球员,他的每次争顶都要被刺眼的阳光干扰,因此赛后头晕也可以理解。好在下半场交换场地后,由于部分阳光被顶棚遮住,捷克球员的感觉才好了一些。“上半场(的天气)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件极坏的事。不过在下半场,我们的呼吸变得顺畅了许多”,打入扳平一球的巴罗什这样解释天气对于捷克队反败为胜的影响。

  天气或许只是一个借口,包括主教练布吕克纳在内的任何捷克人都没想到会在欧洲杯首战中耗费这么多气力。“我们并没有期待一场简单的比赛,但坦白说,这场比赛比我期待的要困难得多。”布吕克纳说,“我猜想我们下半场会打得更好,至少更符合我们自己的风格。而我们在下半场的打法也更具侵略性。”这位老帅在下半场破釜沉舟的换人终于在终场前收到了效果,而他颇为器重的本土联赛射手王海因茨则打进了制胜一球。在布吕克纳的坚持下,海因茨才挤掉施泰纳成为国家队的第四前锋。

  令布吕克纳满意的还有本队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伤病,甚至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尽管不少球员体力透支,但布吕克纳认为他们都可以在第二天完全恢复。内德维德对这样一场险胜感觉非常满意,“我们胜利了,这是最重要的。如果是平或输,我们将不得不在后两场比赛中全胜才能出线。”

  周六晚,捷克队将接受荷兰队的挑战。尽管在几年来的交手中,捷克队成绩占优,但首战暴露出的后防问题还是令布吕克纳颇为担心。右后卫格里格拉不仅在比赛中助攻力度有限,而且本队失球也与他有关。中后卫博尔夫表现平平,能否在未来的比赛中防住状态上佳的范尼也是个问题。3天时间,捷克球员不仅要尽快恢复体力,还要为本队的后防线补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