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引进第一名球员 萨切尔将与孙继海镇守两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曼城官方网站的消息介绍到,曼城主帅基冈将签下夏季的第一名新球员,他是来自莱斯特城队的后卫本-萨切尔。就具体的转会费用,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下周这名球员将完成体检,并和曼城队签订为期三年的一份合同。

  萨切尔在英国是小有名气的队员,75年11月出生的他曾两次入选过威尔士队,曾以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热刺,但因为得不到霍德尔的重用,不得已在去年投奔了莱斯特城队
。萨切尔球风硬朗,抢截凶狠,因此很得曼城教练,英格兰前国脚左后卫皮尔斯的欣赏。上赛季代表莱斯特城出场29次,进球一个。

  萨切尔投奔曼城是为了填补德国后卫塔纳特离队后左后卫的空缺,塔纳特未能与曼城续约后,已经加盟了德甲的汉诺威队。除了他以外,基冈还没有在转会市场有其他收获,他最希望引进的比利时后卫范布伊腾已经正式加盟了德甲汉堡队,而利兹联队右后卫米尔斯则在他的争取中。近来有消息称,意甲莱切队教练泽曼看中了曼城前锋万乔普,如果该队前锋切万顿离队的话泽曼认为万乔普会是理想的替补。

  萨切尔加盟对孙继海的位置影响不大,不过这名纯粹左后卫的到来说明基冈在新赛季仍将比较多的使用4-4-2阵型,这也将给孙继海在右后卫位置上更多的发挥空间。萨切尔在进攻上并不如他的前任塔纳特那样突出,对曼城来说,配合默契攻击犀利的孙继海-菲利普斯这一右路组合无疑在新赛季仍有很多施展空间。

  另一名中国球员李铁已经返回埃弗顿队治疗。近来埃弗顿队不走运,加纳后腰尼雅科因为未能获得劳工证,将无法继续为埃弗顿队效力,这名当年以450万英镑从朗斯队转来的球员如今成了埃弗顿头疼的鸡肋。他的遭遇也提醒李铁,作为非欧盟球员,必须保证自己在球队中打上相当数量的比赛,同时还要在国家队A级比赛中尽量多的亮相,达到继续申请劳工证的资格,才不会导致象尼雅科一样的下场。

  引援方面埃弗顿队还没有更多的动作,球队目前相中了利兹联队后卫马特奥和参加欧锦赛的俄罗斯前锋布伊金,但转会还没有实质性进展。(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