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班牙黄金两翼进攻美学 媒体嘲意大利亵渎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战平希腊西班牙媒体认为塞斯的球队再一次跌倒了在了希腊人面前,复仇未果反而再次遭对手暗算,再也没有比这更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了。在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前,西班牙各大媒体的网站上就已经是悲歌一片,“希腊人让西班牙队的晋级之路变得复杂了,西班牙队究竟是死还是生,情况已经不容乐观。”

  《世界报》认为查里斯特亚斯在第65分钟的进球把西班牙队打入了痛苦的境地,无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论是在踢法还是在获得的机会上,西班牙队都全面压倒了对手,但是中场的一次失误却让查塔斯制造出了致命一传,西班牙队只能将到手的胜利葬送。

  总结本场比赛,大部分媒体认为西班牙队之所以未能拿下对手,不是因为防守欠佳,而是进攻上还缺乏力度,比如,门前的最后一击就是最大的问题。体育网站“直接任意球”认为,西班牙队的边路和后腰为锋线输送了很多的好球,但临门一脚却始终不在状态,劳尔非常努力,也有过一次漂亮的助攻,但在将优势转化为胜果方面,他还做得远远不够。尽管如此,组委会还是将全场最佳送给了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队长。

  尽管只拿到了一分,但《世界报》还是为西班牙队的攻势足球而大声叫好,潮水般的进攻,两翼齐飞的精彩绝伦,也得到了只喜爱攻势足球的西班牙球迷的认可。贝莱隆托雷斯本场比赛未能有所表现,但维森特华金两位小将却得到了媒体普遍的赞誉,尤其是后者,更是被媒体评为全场最佳,贝蒂斯小将利用技术和速度在右路创造出了无数的机会,而且还给球迷带来了美学上的享受。

  荷兰名帅范加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拥有华金和维森特的西班牙队等于拥有了欧洲最好的两条边路,而且,西班牙队的中场实力也完全是欧洲一流。范加尔也对西班牙队的攻势足球持欣赏态度,他认为从崇尚进攻的西甲出来的球员,骨子里都会感染上进攻的气息,进攻哲学将会帮助西班牙队夺冠。

  西班牙媒体悲哀于结果,但却得意于自己的进攻风格,同时也没忘记讽刺意大利一把。《阿斯报》认为同样是一场平局,西班牙和希腊之战要比意大利和丹麦之战要好看上一万倍。“意大利人带着链式防守的理论枷锁,把不犯错放在第一位,当然,这也就不会有进球。西班牙队被希腊人偷走了胜利,意大利人却从丹麦队那里偷来了一场平局。意大利队打得毫无新意,仍然是体力大于想象力,唯一的新奇之处也许是托蒂卡莫拉内西的发型了,但是辫子很多,足球却很少,卡莫拉内西的发型完全是对小罗纳尔多的一种污辱,托蒂也应该因为那记黑脚而被直接红牌罚下。相比起来,西班牙队仍然还可以高昂着头,为自己的进攻足球而骄傲。”(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