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最大黑马壮志雄心:小觑希腊的时代已一去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波尔图消息,欧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黑马没有停止他们的脚步。在A组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希腊队依靠查理斯特亚斯的进球顽强的逼平了西班牙队。

  赛后,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面对媒体时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说:“现在一个巨大的机会就摆在了我们面前,我的孩子们必须去抓住它!”然而上半场的三张黄牌使德国人感到了危险:“我们希望表现出与对葡萄牙时同样的激情,但(上半场)我的队员们似乎有些过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火了,他们很快便得到了三张黄牌。当第二张黄牌出现的时候,我知道比赛的热度已经上升到很高了,我们那时的确很危险。”

  但雷哈格尔最终还是在休息室中控制住了队员们的情绪。在谈到比赛时,他说,“西班牙队控球很棒,他们时刻保持着对皮球的有效控制,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但是我们还是顶住了压力,我冒着巨大的风险派上了三名前锋,但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

  希腊队守门员尼科普利迪斯雄心勃勃,他表示与西班牙队的一场1比1加上早些时候他们扳倒葡萄牙队的表现已经证明任何欧洲强队小觑希腊队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这场比赛的结果证明我们对葡萄牙的胜利并不是偶然。我们同样是一支不可小看的小队,我们的队员也非常有实力,而且并不欠缺经验。”科普利迪斯说道,“毫无疑问,我们将在每场比赛中都以战斗的姿态出战。我相信,在欧洲杯上每个人都非常紧张,压力是时刻都存在的。”

  而对于希腊队下半场的表现,“下半场我们的表现看起来实力更强。现在,我们已经同小组中实力的两支最强的球队交过手。现在只需要更进一步,争取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新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