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背水一战阵容陡现玄机 波尔图铁三角终结黄金一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战葡萄牙绅士们很优雅的把一场没有争议的历史性胜利送给了希腊人。既无身体,又没有配合,只剩下了花拳秀腿的个人表演。路易斯菲戈依然尽心尽力不知疲倦,但毕竟孤掌难鸣,毫无取胜欲望的鲁伊科斯塔醉舞了半场终于被忍无可忍的斯科拉里换下,保莱塔更是把个业余球员的特点不打折扣地强演出来。全场唯一的亮点就是年仅19岁的小小罗纳尔多了,作为边锋虽然配合传球意识还欠老道,但是他的上场的确给老态龙钟的葡萄牙带来了活力,不仅攻入一球还让人看到了葡萄牙队复活的希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首场比赛前,斯科拉里早早就公布了葡萄牙队首发名单,对自己的过分自信,对对手反击能力的低估让他们付出了代价。二战俄罗斯葡萄牙队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失败者将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赛前主教练斯科拉里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很无奈,最后他拒绝了关于葡萄牙队技战术和出场阵容的任何问题。鉴于葡萄牙在首战比赛的糟糕表现和舆论的压力,斯科拉里将对葡萄牙队的阵容做出重大调整。

  首战队希腊AC米兰队的中场核心鲁伊科斯塔表现平庸,没有起到全队进攻组织核心的作用。在各方呼吁下,他的位置很可能被波尔图中场核心德科取而代之。作为葡萄牙队的大哥级人物,鲁伊科斯塔显得很平静:“如果我首发能够对我们的球队有所帮助,那我就不上。重要的是不管谁在场上,我们都要取得比赛的胜利。”葡萄牙的波尔图勇夺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德科如果首发加上双后幺科斯蒂尼亚和马尼切,波尔图终场进攻铁三角在被彻底意知道了葡萄牙队。科斯蒂尼亚凶悍的防守和头球破门,马尼切的前插和远射,当然还有德科调度组织,葡萄牙队有望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上演绝地大反攻。

  在中场的两翼,右翼继续由黄金老将菲戈策动,小小罗纳多由于首战替补上场表现出色并攻入一球,可能取代西芒成为左前卫的首发。目前还有很大不确定性的就是中锋,是继续使用状态平平的保莱塔还是在2000年欧锦赛表现出色的努诺戈麦斯,这只有到了比赛开始才能知道。

  俄罗斯队主教练亚尔采夫很有可能派出强力攻击阵容。首场比赛后防主将沙罗诺夫被红牌罚下,再加上老队长奥诺普科和伊格纳舍耶夫因伤缺席本届欧锦赛,主力后防线已不复存在,本场比赛很可能派上年仅23岁,身高达到1米99的来自莫斯科鱼雷队的布加耶夫,同他搭档依然是回撤后防线队长斯梅尔京,这场比赛俄罗斯高大欠缺经验的后防线将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在中前场,波尔图冠军杯功臣阿列尼切夫将取代被亚尔采夫驱逐出队的莫斯托沃伊担任中场组织的角色。俄罗斯的进攻质量会很大程度上决定于这位波尔图老将的发挥。此外在2002年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小将瑟乔夫也可能首发作为影子前锋在高大前锋布利金身后为俄罗斯攻城拔寨。(刑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