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个受伤男人两种疗伤选择 葡萄牙俄罗斯殊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5:43 新民晚报

  比赛时间:6月17日2时45分

  比赛地点:里斯本光明球场

  主裁判:霍格(挪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欧锦赛首轮,葡萄牙和俄罗斯队,双双遭受败绩。明晨在里斯本,两队将展开一场厮杀。只有踩着对手的尸体,才能让自己转危为安。

  孤注一掷,这是两队目前的共同态度。他们明白,所谓“死敌”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铁腕VS怀柔

  首轮失利后,葡萄牙和俄罗斯两队,内部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而面对内讧,两队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做法。

  俄罗斯队开除了10号球员、绝对核心莫斯托沃伊。公开宣布的理由,是“莫斯托沃伊在兵败之后,公开质疑主帅雅尔采夫的训练、比赛安排”,俄罗斯足协对此的态度是“必须挽回不利影响”。不过,从俄罗斯队内部传出的消息是,莫斯托沃伊只不过是球队失利的“替罪羊”,俄罗斯队想孤注一掷,以求击败东道主队。

  与俄罗斯队的铁腕不同,葡萄牙队主帅、一直以“铁腕”面貌出现的斯科拉里,则对球队采取了“怀柔”政策。据了解,目前菲戈与德科之间的矛盾,已有所缓和,葡萄牙队上下一致表示,“一定要拿下俄罗斯队”。

  个人VS整体

  从近几天的训练情况看,斯科拉里将在明晨打“球星牌”,不管是菲戈、德科,或是小小罗纳尔多,都被赋予了更多的自由色彩。吸取了第一场比赛过早丢球的教训,斯科拉里正积极强调“稳固防守”。

  对俄罗斯队而言,开除绝对核心的动作,意味着主帅雅尔采夫已经选择了“整体作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雅尔采夫明确说:“俄罗斯队不是大牌球队,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人,而不是二三个人。”

  预计在明晨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将采取半场盯人战术,由于一些比较优秀的选手,全部囤积在中场,因此俄罗斯是役将加强远射。

  生存VS尊严

  在首轮失利后,葡萄牙队追求的是生存,而俄罗斯队追求的是尊严。

  严格来说,赛前被认为“拥有夺冠希望”的葡萄牙队,表现如此失常,这是让主场球迷难以接受的。斯科拉里在首轮失败之后,已经用“道歉”表明了态度。而如果明晨再败,斯科拉里将肯定“下课”。菲戈表示:“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冠军,冠军太远了。最现实的问题是,要努力从小组出线。”

  另一方面,俄罗斯队的心态,可能会轻松一些。毕竟球队打入欧锦赛,已经算是不大不小的冷门。在莫斯托沃伊被开除出队后,俄罗斯队所有的球员都被“封口”,但主帅雅尔采夫强调说,球队必须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尽管两队都不愿意看到一场平局,但是,由于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葡萄牙俄罗斯之战,可能会以平局告终。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俄罗斯队4-4-2

  门将:1号奥夫钦尼科夫

  后卫:16号叶夫谢耶夫、4号斯梅尔金、21号布加耶夫、17号谢尼科夫

  中场:5卡里尼卡、22号阿尔多金、15号阿列尼切夫、19贝斯特洛夫

  前锋:9号布雷金、3号瑟乔夫

  葡萄牙队4-4-2

  门将:1号里卡多

  后卫:2号费雷拉、4号安德拉德、5号库托、3号约格

  中场:6号科斯蒂哈、18号马尼切、7号菲戈、20号德科

  前锋:9号保莱塔、21号戈麦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