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梦幻足球经理游戏调整 第二轮转会操作今晚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0:49 新浪体育
点击进入梦幻足球经理游戏

  梦幻足球经理游戏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出乎意料的热捧,网友的热情程度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由于第一轮结束后转会的时间仅有16小时,因此昨天游戏服务器承受了前所未有的负载,导致许多网友连接不上,在此,我们深感抱歉。

  由于服务器负载过大,出现了一些网友卖丢球员,以及卖出的球员没有增值的情况,我们都会在服务器正常之后恢复。由于种种原因给网友造成不便,我们原打算取消第二轮,紧急修复、优化,和增加服务器,但由于网友呼声很高,我们还是改变了初衷,决定只取消今天凌晨的场次(西班牙VS希腊,葡萄牙VS俄罗斯),请网友一定要注意,本轮手中不要留有这四支球队的球员,他们将不会为您带来积分的增加。在本轮,这四支球队球员的身价也不会有任何涨跌。

  转会和排阵将开放至今晚23点,然后关闭,进入比赛状态,直至本轮结束。建议您最好不要赶在最后1分钟等首发阵容再排阵,否则服务器负载很大,会很冒险。建议您最好不要把购买球员的工作全部留到最后一天,您可以先买入您认为状态和“性价比”最好的球员,排一个差不多的阵容,在最后一天进行“微调”。

  愿您做好充分准备,马到成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