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要在刀尖上跳拉丁 团结合力剑未出鞘气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3 中国青年报

  驻欧盟记者 杨丽明

  本报布鲁塞尔6月15日电

  “我们痛恨我们的球队,这样的球队干脆输了回家!”当东道主葡萄牙队首场以1∶2输给希腊队之后,球迷有些恨铁不成钢。不过,在16日葡萄牙队与俄罗斯队的生死决战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临之前,希望与激情又“不争气”地回到葡萄牙球迷的身上,骂归骂,爱归爱,他们真的不希望葡萄牙队彻底成为旁观者。葡萄牙球迷———希望与担心交织

  再次打电话给葡萄牙朋友、记者路易斯,让他谈谈对下一场比赛的期望时,这位平日口若悬河的新闻官显得有些“语无伦次”:“唔……葡萄牙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吧,不过,我想也许有可能会输……”———不仔细听还真听不懂。

  不过,路易斯还真说出了葡萄牙球迷目前的心情:刚刚经受了一次沉重打击的他们已经不能再经受另一次打击了。他们热切地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有所表现,“痛宰”俄罗斯队,但同时又担心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葡萄牙,当地媒体和球迷们非常体贴地在赛前保持了相对的冷静,没有过多对斯科拉里或葡萄牙球员加以指责,也没有大张旗鼓地要求葡萄牙队战胜俄罗斯队。因为,过多的压力会使他们的球队不堪重负。

  葡萄牙队———“我们之间没有矛盾”

  在首场大战结束后,许多媒体分析葡萄牙队败北的主要原因是队内不和。其实,在欧锦赛前,这种传言就已经很多了。

  据称,目前葡萄牙队内讧焦点仍集中在前巴西球员德科身上,菲戈、库托和鲁伊·科斯塔对他的踢法和战术思想非常不满,但在葡俄大战前的集训重点名单中,德科赫然在目,有消息说德科将替代鲁伊·科斯塔首发。

  面对媒体的猜测,葡萄牙队前锋波斯蒂加站出来辟谣。他表示,目前全队气氛融洽空前,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矛盾。德科也说:“葡萄牙是一个开放的社会,葡萄牙队有自由的气氛,菲戈可以自由地表达意见。”

  在首都里斯本,葡萄牙队已经17年没有失利过了。16日,里斯本光明球场,东道主只有形成一股团结的合力,做到剑未出鞘,气已慑人,这才有可能取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