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足协公布亚洲杯大名单 前国奥克星重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6月15日,韩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这份名单还是以2002年世界杯参赛球员为骨架,但也出现了不少新面孔。后卫线上,曾参加1998年世界杯的李敏成和赵世权重新得到重用,新人金振奎和金成根则首次入选。中场人员中引人注目的是朴智星和李天秀。前锋线上,已经沉寂几年的李东国重新入选,1985年出生的高丽大学学生朴周永同样榜上有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份名单是由韩国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朴成华制定的,不过就在名单被韩国足协通过以后,朴成华提出了辞职。15日朴成华向韩国足协表示:“世青赛9月份开始,需要辞去代理主教练,专注于国青队的职务。”朴成华作为韩国U-19国青队的主教练,兼任科埃略时期韩国队的首席助理教练,自4月19日科埃略辞职之后,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带队2个多月。

  韩国足协已经同意了朴成华的辞职要求,卢兴燮专务表示:“朴成华在科埃略辞职之后代理主教练职务,很好地度过了危机,出色的完成了代理主教练的角色。同意他的辞职,是想让他专注于国青队职务。”

  距离亚洲杯开赛只有一个月时间了,韩国足协还在秘密接触主教练候选人,韩国足协人士表示:“目前选帅工作进展的比较顺利,快则一周,最晚也会在6月27日之前将确定新的主教练。”

  韩国足协人士表示:“亚洲杯是新任主教练赴任后迎接的第一个大赛,为了减轻他的负担,亚洲杯不会制定任何目标。聘请新任主教练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带领韩国队打进德国世界杯,并取得好成绩,而不是为了亚洲杯。所以亚洲杯将只是新任主教练熟悉韩国国家队的一个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