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接低挡布冯累得够呛 赛后详细解说个人防远射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与丹麦的比赛打成0比0,《米兰体育报》赛后评价意大利缺少王牌,至少在这场难堪的比赛中。而真正的意大利王牌则是布冯,布冯90分钟内的4次神奇扑救挽救了意大利首战告负的命运。《米兰体育报》赛后给布冯打了7分的高分,几乎所有意大利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感谢Gigi(布冯)。”

  意大利媒体甚至暗示,在1982年夺得世界杯时发行的纪念邮票上就是佐夫的双手。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回想4年前,意大能打到决赛更是凭借托尔多的出色表现。面对如潮的表扬,布冯则表示:“我的扑救只是尽自己的责任,我要对得起自己的球衣。”同样有出色扑救、并被评为当场最佳的丹麦门将索伦森也非常钦佩布冯,“没错,他表现得很好,他和我一样有两次连续禁区内扑救。”

  布冯上赛季在尤文图斯表现非常不好,总是莫名其妙地被对手远射破门,这次布冯非常注意这一点:“对方远射我一般会用双拳击出,我要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危险。”因为一度状态不佳,布冯的主力门将位置甚至受到了威胁。用这一场出色的发挥布冯可以说证明了自己,“很久以来人们都谈论着我们的竞争和矛盾问题。但我现在只想说我已经有了个不错的开局,我有资格得到平静。我要感谢托尔多和佩鲁齐,因为他们帮助了我很多。如果我被排除出了主力阵容,我将是他们两人的第一球迷。我就是这样,别人对我好我也一样。”

  谈到这场比赛,布冯说:“我们在防守上很出色,现在需要解决的就是进攻问题。比赛中总感觉对方人多。我们比赛的态度好像就是有种要输的恐惧,当然这更体现了我们面对压力的能力。比赛结束我已经非常疲劳了,到了更衣室中,我坐下就好像起不来了。”的确,由于过度疲劳,在第二天的训练赛中布冯根本没有出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