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换帅引爆“换血风暴” 超强魔翼入主最强中场将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随之而来的是一场天翻地覆的阵容震荡,从3-4-3到4-4-2,有些队员将卷铺盖走人,有些队员将来到国际米兰。法瓦利、斯坦科维奇,包括曼奇尼钦点的贝隆已经来了,不,这还远远不够。

  曾经表示过要“追随曼奇尼”的塞萨尔无疑是曼奇尼的首选,早在一个月前,《米兰体育报》就已经把巴西人列入了国际米兰下赛季的阵容当中,打过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塞萨尔近两个赛季有着惊人的表现,他被曼奇尼称为是“拉齐奥唯一不可缺少的球员”。

  而与当时的情形又不一样了,除了塞萨尔之外,现在的曼奇尼可能会为国际米兰带来更多的球员。随着卡佩罗的入主尤文图斯,菲奥雷和奥多前往斑马军团的希望变得渺茫,追随曼奇尼成为了他们更可靠的选择。新闻五台表示,由于赫尔维格将离开国际米兰,将在曼奇尼的4-4-2阵型中司职右后卫的萨内蒂需要一个固定的轮换替补人选,奥多是曼奇尼看好的球员。而菲奥雷早已是国际米兰青睐的球员,早在三个月前,隆戈就表示过:“菲奥雷能否留在拉齐奥,取决于曼奇尼是否续约。”当然,国际米兰已经有了斯坦科维奇,对于菲奥雷的问题,布兰卡还要再和莫拉蒂斟酌一下。

  新闻五台还提到了防守型中场詹尼凯达,由于戴维斯不能加盟,而阿尔梅达、拉穆齐铁定离去,詹尼凯达也有可能带来成为扎内蒂的替补。相比之下,如果曼奇尼加盟,他当年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现在的爱将,塞黑老将米哈伊洛维奇几乎肯定将自由转会国际米兰,维埃里在昨天还曾拉着一位记者忙不迭地问:“嘿!米哈伊洛维奇跟我们签了吗?”

  至少在这些人当中,塞萨尔和米哈伊洛维奇是肯定加盟的,对此,《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异口同声,同时,《米兰体育报》指出,基利和克鲁兹将会被卖到拉齐奥。

  与此同时,戴维斯的转会也有可能峰回路转,《米兰体育报》表示,戴维斯的经纪人吉尔林斯手中现在握着来自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两份合同,在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的消息传出之后,荷兰人最终不是没有可能选择国际米兰。理想的情况下,斯坦科维奇、贝隆、戴维斯、塞萨尔,将组成一个攻守兼备的“最强中场”。

  与此同时,由于改打4-4-2阵型,一些球员可能会面临离去,放弃三后卫,同时法瓦利加盟占据左后卫的位置,中后卫上拥有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卡瓦略也有可能加盟,卡纳瓦罗有可能被出售到尤文图斯,莫吉已经不止一次提出这一提议了。《全体育》表示,由于德尔-内里的钦点,埃姆雷有可能被交换到波尔图,换来卡瓦略。

  在拉齐奥方面,曼奇尼离去之后,为了避免“树倒猢狲散”的状态,俱乐部急需找到“群龙之首”,目前的首选是前拉齐奥主教练佐夫,此外上赛季执教锡耶纳的帕帕多普洛也是候选人之一。(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