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荷大战最终握手言和 沃勒尔愤怒到手3分错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荷兰扳平,1比1的比分没有让这两支欧洲足坛巨人分出高下。德国主帅沃勒尔对于比赛结果显然有些气愤也有些失望,德国队的球员们也因未能取胜而感到遗憾。

  德国主帅沃勒尔在赛后说:“这的确有些令人恼火。在1比0领先后我们应该扩大比分,但要祝贺荷兰。即使最后的结果有些痛苦,但我们还活着。我们并没有输掉什么,但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也同样没有赢得什么……最后一场同捷克队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我们今天必须勇敢面对,我们是德国,我们是世界杯的决赛队伍,我们在比赛中成功了控制了很长时间。”

  中场哈曼认为德国队应该取胜,他说:“如果你在禁区内给范尼哪怕半码空间,他都能够得分。我们在被扳平之前控制比赛,我们却有些不走运。这或许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取胜。”队长卡恩则认为这是德国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说:“你必须在整个90分钟保持很高的水准,荷兰增强了的进攻压力随后取得了他们的进球。这个小组的争夺看来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尽管有些人怀疑德国队的实力,但巴拉克仍表示德国队在欧锦赛中的开局不错。他说:“我们领先了很长时间,因此我们最后有些失望,但这或许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不过我们对于我们的表现建立了自信。”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