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官方宣布扎切罗尼辞职 曼奇尼入主蓝黑军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20:0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5日上午,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接受现任主帅扎切罗尼的辞职请求,这已经为曼奇尼入主梅亚查打开大门,今天晚些时候将宣布新帅人选。

  在国际米兰证实扎切罗尼的离开之后,他已经结束了在国际米兰8个月的执教生涯。“因为尽管我得到了俱乐部主席法切蒂的信任,但我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支持,从来没有人通知我,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这些都使我决定离开,”扎切罗尼在接受《罗马体育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采访时说:“这真是可耻,因为我确信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取得成功,即使我在整个赛季都倾注了心血。”

  扎切罗尼在2003年10月19日替代库珀成为国际米兰主帅,他说:“我的过去显示,每当我在赛季初准备可能开始的工作时,我从来不乏离职的结果。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国际米兰还是联赛第8,我最终取得联赛第4,但这仍不足够。在冠军联赛,我们被莫斯科火车头淘汰;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仅仅被尤文图斯点球淘汰。我仍确信,只要稍稍带来一些球员,我们就将成为具有高水准的竞争球队。”

  国际米兰官方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新帅,而每个人都知道曼奇尼将成为当然人选,而曼奇尼正好在2002年从扎切罗尼手中接过拉齐奥教鞭。曼奇尼将从拉齐奥带来萨塞尔、奥多和米哈伊洛维奇等球员,而转会谈判也暗示国际米兰的阿达尼、基利-冈萨雷斯和克鲁兹等球员将转投拉齐奥。此前也有传闻,如果佛罗伦萨顺利升级意甲,扎切罗尼将成为该队新帅。

  附:莫拉蒂1995年2月接任国际木兰主席至今该队执教主帅及成绩一览

  1994-95:比安奇率队获意甲联赛第6;

  1995-96:比安奇在4场联赛后被解职,苏亚雷兹接管球队2场后被霍奇森替换,霍奇森率队取得联赛第7。

  1996-97:在霍奇森的率领下,国际米兰进入欧洲联盟杯决赛不敌沙尔克04,英国人在联赛仅剩2场的情况下被卡斯特拉里替换,国际米兰最终取得联赛第3。

  1997-98:西蒙尼率队完成整个赛季,夺取欧洲联盟杯并获得联赛亚军。

  1998-99:西蒙尼在率队11场后被卢塞斯库替换,后者在率队15场后被卡斯特里尼取代,霍奇森最终率队夺得联赛第8。

  1999-2000:里皮从尤文图斯转投国际米兰,率领国际米兰取得联赛第4及意大利杯。

  2000-01:里皮在冠军杯资格赛被淘汰后遭解雇,意大利1982年冠军队成员塔尔德利入主国际米兰并最终取得联赛第5。

  2001-02:阿根廷人库珀率领国际米兰仅差1胜取得冠军,他们在联赛最后一场兵败拉齐奥,最终获得联赛第3。

  2002-03:库珀率队取得联赛亚军并进入冠军杯4强。

  2003-04:库珀在执教6场后被解职,扎切罗尼率队获得联赛第4,同城对手AC米兰领先其23分夺冠。6月,扎切罗尼辞职。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