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尔-内里接班人今上任 意甲“传统黑马”迎来新骑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意甲球队切沃对外宣布:前乙级队特拉纳队教练马里奥-贝雷塔成为球队的新人主教练,这将是这位44岁的意大利人第一次执教意大利甲级联赛的队伍。

  切沃队在成为甲级球队之后一直以黑马姿态征战意甲赛场,前任主帅德尔-内里也因此成名。本赛季英超切尔西队炒掉意大利老帅拉涅利,迎来了欧洲冠军波尔图队主帅穆里尼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奥;而波尔图随后将德尔-内里从意大利挖走,意甲的黑马球队失去了他们的驾驭者。

  贝雷塔在新闻发布上说:“能够执教切沃队我感到非常高兴,意甲赛场充满着机遇与挑战,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在执教切沃队以前贝雷塔在意大利足坛名气不大,此前他从未执教过一直甲级联赛的球队。02-03赛季他执教特拉纳队获得了意大利乙级联赛的第7名,这是他执教生涯中的最好成绩。(燃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