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上新症状产生 主裁判对“假摔”有点敏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50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曼努埃尔·冈萨雷斯,这个名字不如意大利人科利纳响亮,也不如德国人默克有名,但在西班牙,他却算是个不小的“人物”。

  国王杯上将齐达内罚下的历史令他“威名远播”,就连巴尔达诺也因为“批评”他而遭到了西班牙足协的处罚。除此之外,冈萨雷斯还有不少知名的事迹:皇马对马略卡的比赛,让菲戈一个点球发了两次;国米对阿森纳的首场冠军联赛,他的判罚受到温格的抨击。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冈萨雷斯犯下的错误都不大,但是却总让人不太舒服,这一次他的表现也差不多。对假摔过敏,是他在欧洲杯上的新症状。

  第19分钟,比赛出现了第一次有争议的镜头。皮耶罗在禁区弧顶头球点过对方的防守,被劳尔森伸脚挂倒。当时冈萨雷斯已经把哨子拿在了嘴边,但最后还是没有判罚。这一次他遭到了意大利球迷的嘘声,不过判罚的问题倒不大,皮球其实已经脱离了皮耶罗的控制范围,双方球员也没有因此而抱怨。

  10分钟之后第二次争议出现,托马森在禁区内摔倒,丹麦人还没有起身,冈萨雷斯马上就给了他一张黄牌。这一次判罚立刻引起了丹麦队员的不满,因为丹麦队还在继续进攻,并没有索要点球。从录像回放来看,卡纳瓦罗在身后也确实有一点小动作,就算判犯规,冈萨雷斯也不应该给托马森黄牌。

  由于双方球员的动作并不火爆,冈萨雷斯在随后的阶段并没有犯下明显的错误。不过他给加图索的黄牌还是有一点问题,又是因为假摔。欧洲杯之前欧足联曾经要求主裁判严惩假摔,但某些裁判显然对此事过于敏感。克罗地亚对瑞士的比赛,双方球队就因“假摔”得到了数张黄牌。这场比赛显然也有相同的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