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乒自称是半吊子球迷 “万人迷”大话英法之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35 沈阳晚报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从《摇摆女郎》剧组出来,帅哥胡兵急着赶回上海家中,观看欧洲杯第3场英格兰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昨日和记者聊起比赛,自称只是“半吊子球迷”的他,说得眉飞色舞:

  “英法之战,在最后3分钟里,法国队在领军人物齐达内的统领下,以2∶1转败为胜,战胜了英格兰,这个结果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俗话说两虎相争必有一伤,英格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兰队和法国队都是欧洲乃至世界强队,不管哪一方赢或输,只要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那就足够了。”

  “其实说起来,这场让各自的球迷大悲大喜的比赛,除了体现足球的残酷,更让人把两种情绪发泄到极致:一方面为法国队郁闷的90分钟感叹,也为英国人措手不及的3分钟惋惜;另一方面又为英格兰年轻血液的表现而振奋,也在最后时分与法国人一起体验快乐。”

  “3分钟,法国队完成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英格兰则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虽然法国队的实力体现和1998年相比没有太多的起伏,正是其实力的证明。但英格兰队有气魄,他们的主教练也大胆起用新人,让人感觉这是支有希望的队伍。”“齐达内是真正的场上领袖,他在法国队最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出色的任意球和点球,证明他是一个天才的球星;相对而言,贝克汉姆也是英雄,虽然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个难言的悲剧,但他敢于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即使没踢进那个点球,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林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