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脱维亚主帅期待创造奇迹:我们将展示新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宣报道 拉脱维亚队在与瑞典及士耳其的比赛中用了许多王牌,但在与捷克队的首场小组赛中,我们还将展示新的王牌。在接受本国媒体记者采访时,他公开承认,在欧洲杯上,拉脱维亚队的主力阵容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斯塔尔科尔希望球队有着希腊一样的表现:“希腊队展示了一种非常棒的防守足球。欧洲杯的揭幕战是一个以弱胜强的范例当然,希腊队极快的进球是其中一个很要的因素。”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然而,一个意外的突发事件却还真的有可能让斯塔尔科夫在拉捷一战中再出新的王牌:6月13日,在拉脱维亚队的一次例行性训练中,在斯塔尔科夫惯用442防守反击阵型中占有重要位置的影子前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射手莱扎斯与急于表现自己的后卫扎克扎克雷塞夫斯基斯撞到了一起,莱扎斯受伤倒地,被队医扶进了更衣室后就再也没有出来参加训练。

  “我的背部被碰伤了,现在特别疼。但我希望没有什么严重的后果。”莱扎斯星期一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透露。拉脱维亚队备战与捷克队的比赛,基本上是不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主要以放松为主,结果,注意力不够集中的莱扎斯成为了继主力中后卫斯捷潘诺夫斯之后,又一个在训练中受伤的主力球员。

  还未彻底摆脱轻伤困扰、连上周五教学赛都没参加的斯捷潘诺夫斯近日又增新烦恼:他被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放进了转会球员大名单。相信这种被扫地出门的事情绝对不会给这位拉脱维亚队主力中后卫带来什么好心情,不过,他至少现在还不用担心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位置。

  现在,除斯捷潘诺夫斯及莱扎斯之外,拉脱维亚队按个人计划训练的就只有守门员科林科一人了,而且他的这种做法更多的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其他球员则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上周五,在与葡萄牙一支丙级队的教学赛上,拉脱维亚队轻松的以5比1的悬殊比分获胜,包括帕哈斯及队长阿斯塔夫耶夫斯在内的主力球员都有进球。

  大赛经验的缺乏可能成为拉脱维亚的致命伤。刚登上欧洲赛场大舞台的拉脱维亚人明显地表现出了很多新手的特点:教学赛只想让本国记者看。结果被欧洲足联告之:要看大家一起看,不让看,谁也别看。

  在拉捷一战中,防守反击仍将被斯塔尔科夫视为克敌制胜的法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