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大报称意大利陷入死亡陷阱 特拉帕托尼圣水不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7 《足球》报

  记者魏然15日晨阿方索报道 当地时间下午五点,摄氏度33度高温让人烦躁并困倦。特拉帕托尼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但比赛场面沉闷无比,一点也不配合特拉普的优雅。郁闷的0比0之后,意大利人发现,他们的球队陷入了一种艰险并且没有方向的局面。

  特拉普果然是没有说谎,在意大利就宣布了的第一场首发阵容没有一丝的更改。佩罗塔和C·扎内蒂作为双后腰,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则在两个边路和托蒂一起支持维耶里。就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像气温让人困倦一样,整个蓝色军团似乎都无法打起精神,反而是丹麦占据着比赛的主动。15分钟之后,意大利人的问题就暴露无遗,托蒂作为前腰,无法起到太大的作用,球员们过多地直传维耶里,而9号则完全陷入了丹麦后防的包围。从整体上,丹麦人更占据了比赛的主动。下半场,特拉普向舆论投降了,卡萨诺换下了皮耶罗,菲奥雷换下了卡莫拉内西,加图索也换下了扎内蒂。球队略微有活力了,但仍然无法完全控制比赛并创造得分机会。

  《米兰体育报》:“0比0,蓝衣军团暗淡无色”。《晚邮报》:“意大利令人失望的首场比赛,炎热和对手让特拉普的队伍无比难受”。《共和报》:“熄火的意大利战车,与丹麦平局收场”。特拉普在比赛之后就被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拉到一边:“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慢。因为天气太热。这个平局逼迫我们必须尽更大的努力去投入后面的比赛。”意大利的球员们怎么说?布丰对丹麦的门将索伦森非常欣赏,“他应该是本场的最佳球员,他扑出了我们好几次的射门。”而卡纳瓦罗显然还对场上的对手托马森耿耿于怀:“我想他在意甲学到很多不该学的东西,当球来到的时候, 他总是倒在地上。这是极度没有体育精神的,我们因此有过几次口角。”

  不管如何,这个平局对意大利都是个失败,而且现在看来,C组的出线格局也需要重新评估一番。在随后的比赛里,瑞典和保加利亚贡献了一场激情四溢的对攻战,瑞典人显然比2002年更成熟更快速,而年轻的保加利亚也有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5比0的比分有点惊人,一方面显示了瑞典人良好的状态,而吃了大亏的保加利亚,也肯定会在以后的比赛里更加务实。现在意大利和丹麦各拿一分,拿三分的瑞典占据了出线的主动。而四天后就是意大利碰瑞典,整个小组的出线的局面非常微妙。

  就在比赛前的上午,特拉普去了吉马良斯当地的一家修道院,在那里做了弥撒,似乎他带的圣水已经不管用了。有记者在赛后问他祈祷了什么?特拉普回答,首先是祝愿大家(球员)身体健康……真这么简单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