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隆赞歌响彻西班牙 超级替补愿为整体牺牲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0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李森报道 天气热,西班牙球迷的心更热。再配上他们火红的球衣,加上他们扯着嗓子的高唱,法罗的阿尔加夫球场上空的空气随时都会燃烧。“贝莱隆、贝莱隆、贝莱隆,你的球是那样的精妙无比……”这首即编即演、随着贝莱隆的一个进球而响彻全场的歌曲,很有可能成为西班牙的“夏天之歌”。

  老实说,劳尔还没有享受到这种殊荣呢。你一定想听,为西班牙攻入关键一球之后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贝莱隆的心情吧,你一定想知道,贝莱隆被歌颂后的感受吧。告诉你,听贝莱隆讲话并不带劲,音高高的、细细的,没有阳刚之气。人们管他叫瘦子,不仅因为他的外表、他带球时摇摇欲坠的感觉,也许还包括他的音域不宽广。但是,在他的“靡靡之音”中,却有着他的风骨,“别,别,别因为一个进球就改变报纸的大标题,这只不过是一个进球,只不过是第一场比赛,我不想因此而重新引起有关贝莱隆的争论。”

  可以说贝莱隆是个顾全大局的人。在尚未没有到达葡萄牙之前,他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为了西班牙队的整体,他准备当一名“超级替补”。贝莱隆的想法得到了家庭的支持。贝莱隆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佩德罗说:“我们感觉到了球迷的热度,我们也感谢他们的支持。比赛之后,俄罗斯的一名球员曾向贝莱隆索取球衣,贝莱隆没给,他原先是留给我的,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把它送给了从拉斯帕尔马斯远道赶来的西班牙球迷。贝莱隆对他们有着深厚的感情。贝莱隆的女朋友要应付考试,所以没来法罗,是球迷给他带来家乡的关爱。至于贝莱隆目前的表现,我们会让他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球员和球队一样,时常会出现反复,过分的渲染只会加重他的压力。不管他是首发还是替补,贝莱隆应该做到的是,把握好每一次给他的上场机会。”

  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贝莱隆的名字还是上了西班牙各报的大标题,球迷们在投票中表态,希望贝莱隆在对希腊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在拉科鲁尼亚,贝莱隆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在国家队却是另一番情景。赛斯一成不变的4231阵容,劳尔的地位,这些减少了贝莱隆首发的可能性。“贝莱隆每次替换上场,都改变了比赛的形势和结果,我应该承认的是,在西班牙国家队中,有14至16名队员都有资格打主力,贝莱隆就是其中的一位。当下半场对方体力有所消耗的时候,贝莱隆跑动中的传球会更加有效。就像托雷斯的机会比上半场莫伦特斯更多一样,因此,这就是我的整体意识。”赛斯的话,为贝莱隆“必须学会等待”埋下了伏笔。

  球队中常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一个位置上有两名优秀的球员,就像卡西利亚斯和卡尼萨雷斯、阿隆索和巴拉哈一样,总得有一名球员上不了场,爱高歌的西班牙球迷,请把嗓子保养得好一点,放到下半场贝莱隆出彩的时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