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特斯更称得上英雄 齐达内:赛前我专练任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圣迪亚索报道 “当裁判判罚那个任意球的时候,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就要因定位球的成败而改变了。赛前,我曾经和亨利、朗德罗一起专门花了大量时间练习任意球,结果我的感觉很好,在练习中命中率非常高,因此在比赛中主罚时,我没有任何犹豫。”

  这就是齐达内在葡萄牙当地时间1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当齐达内在警卫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前拥后护地走进戒备森严的法国队新闻发布中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默默念着齐达内的名字。而在记者采访马卡莱莱的时侯,我们谈论得最多的也还是齐达内。

  星期天晚上的胜利让每一个在新闻中心的记者都处于了一种极为亢奋的状态,特别是当比赛的两名英雄齐达内和巴特斯一前一后地走进来的时候,投向他们的目光几乎全部含有一种崇敬的感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巴特斯要比齐达内更称得上是英法大战中的英雄。”《巴黎竞赛画报》体育版编辑帕特里克对记者说道,“如果他没有扑出那个点球的话,不管是齐达内还是其他法国球员都不会有继续下去的勇气。”而齐达内一直是法国队惟一核心的情形在帕特里克看来是一种相当危险的现象,因为一旦齐达内出了问题,整个高卢战车都将停滞。

  和齐达内一起在皇马待了3年的马卡莱莱的看法虽然不同,但对齐达内的重要性却没有丝毫的怀疑。“在一些特别的场合里面就需要一些像齐达内那样伟大的球员。”马卡莱莱说道。在他看来,齐达内是“凌驾于法国队之外的球员”。然而,在目前的法国队中不仅仅是只有一个齐达内,还有着其他同样重要的球员。“齐达内是惟一的,就像是马拉多纳,现在,没有任何人能和他一样,”马卡莱莱说道,“但他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自然会有一个继承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