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满德科入选曾放弃比赛 费戈连续遭负面新闻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1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磊报道 世界足球先生费戈再次不幸地被负面新闻击中。继11日西班牙的《国家报》刊登了一篇专访,说费戈对于德科入选葡萄牙国家队表示不满后,13日,西班牙的《马卡》报再次披露:“在葡萄牙同希腊进行的揭幕战中,看到希腊队员将点球罚入,费戈开始向休息室走去,试图放弃比赛。”但当有记者向费戈本人求证时,费戈却表示“那不是真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3日的《马卡》报刊登了一篇其特派记者乌利塞斯发自里斯本的报道,文章中这样写道:C.罗纳尔多在本方禁区内碰倒对方球员西塔里迪斯,主裁判科利纳判罚点球。在看到对方将球罚入,将比分改写为0比2的时候,费戈开始向休息室走去,是主教练斯科拉里拉住了他,并劝说他重新回到场上。

  这篇文章刊登后,引起了葡萄牙方面的极度不满。在球队目前急需胜利的情况下,作为队中的灵魂人物,费戈如果真的有放弃比赛想法的话,对于球队斗志的打击是可想而知的。当天,葡萄牙足协就公开宣称,他们已经两次观看了录像,都没有发现这位记者所写的场面。而葡萄牙《记录报》的记者也同乌利塞斯本人取得了联系,向他提出了质疑。但面对质疑,乌利塞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那是一个电视上看不到的镜头,也只是我的一种感觉。在对方点球破门,我看到了费戈扭头走向休息室,之后停住。”

  在同样的一篇文章中,乌利塞斯还将德科的问题再次大肆渲染,写道:德科出现在葡萄牙国家队,引起了费戈、鲁伊·科斯塔和科托等球员的不满。其他人虽然也不喜欢德科,但却不敢说出来,因为都怕重蹈巴亚的覆辙,被斯科拉里所排斥。

  《马卡》报的这篇文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几天前西班牙的《国家报》上所刊登的一篇专访,专访中引述了费戈的原话,说他不喜欢德科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由于这篇文章就刊登在葡萄牙开始欧洲杯第一场比赛的前日,所以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有很多记者都将这个问题抛给了费戈本人寻求核实。费戈当场就生气地表示:“这些话是我说的,但这篇采访却是在很久以前做的,完全不是现在的采访。我不知道他们(报纸)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刊登一篇很久之前的采访。”

  如果将两件事情联系起来就不难发现,事件的始作俑者都是西班牙媒体。而他们这种做法,更多意义上都是为了干扰葡萄牙队的军心。由于西班牙和葡萄牙两个国家比邻,且葡萄牙阵中又有费戈、安德拉德等效力于西甲联赛的球员。所以西班牙方面出现的负面新闻很容易就影响到葡萄牙公众和球员的注意力。一位西班牙媒体的同仁私底下就直言不讳地表示,将黄金一代和德科的矛盾不断夸大,除了媒体炒作需要,还有就是影响葡萄牙球队的团结,从而让西班牙队受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