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的托马森只现了20分钟 顶上锋线才开始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昱报道 “如果我们的防守有什么疏忽的话,他一定会用进球来惩罚我们犯下的错误。”赛前,内斯塔用这样的话来提醒自己的队友。在意大利队中,没有谁比内斯塔更熟悉他的米兰队友——丹麦队的头号球星托马森了。对意大利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因为托马森同样熟悉内斯塔,甚至熟悉整个意大利队的中场以及整条后卫线。

  对手的赞誉并没有使托马森晕了头,对比赛他仍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知道我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有太多的活动空间。”的确,意大利队并没有因为托马森位置的后移而放松对他的防守。防线上卡纳瓦罗和他形影不离,即使托马森回到中场,佩罗塔也对其照顾有加,与桑德的几次配合也没能取得效果。

  可以说,在比赛的前70分钟托马森都是郁闷的,不熟悉的位置使他无法发挥自己捕捉机会能力强的特长。直到第32分钟,他才在与卡纳瓦罗的对抗中第一次占得上风,在丹麦队的一次任意球进攻中,托马森头球一蹭,皮球滑门而出。而这几乎就是托马森在前70分钟的全部表现。

  不过,忍耐和等待对托马森来说并不陌生,在托马森的职业生涯中,他几乎都在忍耐和等待中度过。在俱乐部,他两年的优异表现都没能为自己在圣西罗赢得主力位置,而此前,丹麦人还在纽卡斯尔度过了一年碌碌无为的时光;在国家队,虽然1997年就首次为国出战,但属于他的时代直到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才真正到来。

  这场比赛也一样,等待了70分钟之后,直到桑德被换下场,托马森顶上锋线,这名高效射手才开始自己的演出。5分钟后,托马森就在禁区内接到尼·简森的传球完成了一记极有威胁的射门。如果不是布丰的精彩扑救,那这个球就将化丹麦的优势为胜势。随后他在禁区内的一次头球攻门也只稍稍高出。可惜的是,20分钟的时间对托马森来说太少了,0比0的比分背后是托马森的无奈和无助。如果主教练在阵容上没有变化,那么,托马森想要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惟有继续等待和忍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