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体育报》主编述评:别沮丧 没输就不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3 体坛周报

  意大利国家队所参加的重大比赛照例都由国家电视一台转播。因为与丹麦的比赛是意大利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一台午间新闻特别邀请了《米兰体育报》主编卡拉布雷西发表评论。

  卡拉布雷西对意大利的前途并不十分乐观。他说:“比赛终于开始,球场是判断特拉帕托尼的用人以及战术是否得当的法官。”他还认为皮尔洛应该上场,而卡萨诺1分钟也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该坐在替补席上,而无论如何,丹麦队现在阵容不齐,正是意大利取胜的好机会。他还特别提到:“欧洲杯没有莫雷诺(2002年世界杯主哨意大利和韩国比赛的主裁判)。而特拉帕托尼还是带着给他好运的圣水瓶。”

  这场比赛摄像师没有拍到特拉帕托尼玩弄圣水瓶的镜头,人们看到的是他焦虑的神情,尤其是在上半场。意大利的4231战术和首发阵容全在人们的预料之中,意外的是上半场意大利完全处于被动挨打,根本没有冠军相。特邀转播顾问桑德雷亚尼指出,上半场丹麦绝对踢得比意大利好,因为意大利战线拉得太开,锋线没有什么机会;而丹麦两翼非常活跃,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经常不得不回防。

  意大利门前时有险情,而他们直到上半场第44分钟时才对丹麦造成真正的威胁,维埃里和托蒂先后射门被丹麦门将扑出,电视转播员和桑德雷亚尼惊呼“奇迹”。下半场第30分钟,布冯手脚并用,先后化解丹麦球员的两次射门,电视台也称之为奇迹,并认为是上半场故事的重演,当然角色相反。

  中场休息期间,在失望的上半场后,前球星马佐拉作为特邀评论员指出,这个平局说明意大利运气不错,但下半场应该有所变化,尤其是需要更换一些球员。

  意大利下半场出场时阵容不变,第60分钟加图索替换萨内蒂,随后菲奥雷换下卡莫拉内西,卡萨诺替换皮耶罗,场上局面颇有改观。意大利进攻的机会明显增多。第88分钟,托蒂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并亲自操刀,电视评论员称这是“托蒂距离”,可惜罗马王子放了高射炮。在教练席前负责报道特拉帕托尼动向的记者说,“教练和所有板凳球员都目送任意球升空。”桑德雷亚尼笑着说:“我们这里一样。”托蒂最后吃了一张黄牌,桑德雷亚尼评论道:“今天托蒂做得不多。值得一提的是第12分钟的任意球和第52分钟给赞布罗塔的妙传。托蒂是丹麦重点防守对象,经常被盯得无法动弹。而且天气太热,对他的体力也有影响。”

  比赛结束,丹麦球迷欢呼,意大利球迷则异常沉默。前波兰球星、特邀评论员博涅克总结说:“意大利球迷不该沮丧,因为意大利也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上半场丹麦非常活跃,下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内斯塔和卡纳瓦罗的中后卫搭档表现突出,边后卫帕努齐和赞布罗塔也不错。但意大利整体上需要改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