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被拖欠4个月埃莫森状告罗马 尤文图斯欲趁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埃莫森和罗马的转会谈判已经陷入僵局,罗马方面刻意要将巴西中场卖到皇马,而埃莫森则铁了心要去尤文图斯。无奈之下,埃莫森使出了撒手锏,将罗马俱乐部告上了公堂,指控罗马拖欠其长达4个月的薪水(从今年2月到5月)。

  目前,有埃莫森签名的挂号信已经寄给罗马俱乐部和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在收到信件的20天内,如果罗马仍无力偿还欠饷,埃莫森将诉诸职业联盟仲裁委员会,要求解除与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罗马的现有合同,并要求罗马球会破产。

  罗马经济情况不佳,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是主席森西正在出售位于罗马市中心的西塞罗旅馆,价值约为7000万欧元,而拖欠埃莫森4个月的薪水不过100万欧元。罗马体育经理巴尔迪尼表示,罗马付钱绝无问题。因此,埃莫森的行为被视为主要是向罗马示威,以示其加盟尤文图斯的决心。

  斑马军团是罗马的“敌人”,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经常和罗马明争暗斗。罗马方面甚至认为,即使信上签名的是埃莫森本人,但背后主使的黑手无疑是尤文图斯。森西对媒体表示:“埃莫森什么也不知道,显然是有其他人插手。究竟是谁?当然是尤文图斯了,你们明知故问。”

  尤文图斯想要埃莫森,但不愿多出钱。目前的情况是,皇马愿意掏出18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只出价1000万欧元,几乎只是皇马报价的一半。尤文图斯的意图不仅仅是节约,也是为了干扰罗马的球市。罗马从出售球员中的获利越少,就越难实现购买吉拉迪诺、梅克斯、费拉里和佩罗塔等的球市目标。

  然而,如同巴尔迪尼强调的那样,埃莫森现在的做法也许正在激化矛盾。据行家预测,罗马也可能反过来指控埃莫森犯规,因为他在与罗马尚有合同的情况下,与尤文图斯私下达成了协议甚至签订了一份新合同。

  目前,埃莫森的妻子和女儿还住在罗马城,罗马的一些激进球迷在埃莫森家门前书写污辱性的标语,以发泄对这位巴西中场的不满。埃莫森本人则至今没有在罗马露面。孔特律师要求他在13日去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一趟,谈一谈家庭问题,主要是与妻子分居以及女儿的归属,但埃莫森最后依然不见踪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