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根廷秋季联赛还剩最后两轮 河床登顶联赛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2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在阿根廷秋季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之际,河床夺冠几乎已成定局。13日,在第17轮联赛较量中,河床和博卡都派出替补阵容上阵,结果河床2比1取胜,而博卡被2比2逼平。现在两队分积39分和35分,而其他球队均在31分以下,已经被排除在夺冠行列之外。

  阿根廷和巴西的俱乐部队,如果遇到解放者杯和国内冠军不可兼得的情况,往往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得已需要放弃其中一个,通常更为重视国际比赛的奖杯。博卡以“南美王”著称,更为看重解放者杯,去年秋季联赛就在最后关头让出了国内联赛桂冠。今年和河床争夺解放者杯决赛权更是刺激了博卡的战斗激情,联赛夺冠与否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而河床的心情也很迫切,对总在国内称雄有所不甘,今年冲击解放者杯的形势很好,自然不能放弃。现在两支劲旅都瞄准了解放者杯,打算在17日的半决赛次回合中“玩命”,因而均在本轮联赛尽遣替补。

  在河床与拉努斯队的争夺中,去年在上海国际效力的奎瓦斯首发上阵,这是他返回阿根廷之后第二次首发,但他实际上只是第三替补。这场比赛奎瓦斯表现一般,没有什么闪光点,但基本上打满全场,直到第89分钟才被换下。在上周的解放者杯半决赛首回合上吃红牌的老将加拉多也首发上场打了84分钟。

  为河床胜利建功是几员小将。第25分钟,左前卫桑布埃萨传中,前锋桑德轻松推球入网。第51分钟,拉努斯队的安德里齐把比分扳平。第72分钟,在门前混战中,河床右前卫托兰索抢到机会一脚劲射,把比分锁定在2比1。

  与奥林波队的客场比赛,博卡本来应该拿下,但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却最终被对手逼成平局。博卡的两粒进球均由巴西前锋伊阿雷包办,第19分钟,伊阿雷在左路策动进攻,经两名队友倒脚后,最终由他冲到中路射门成功。第55分钟,伊阿雷从中路突入禁区,然后起脚破门。这名巴西球员来到博卡已近一年时间,可惜很快就从主力沦为替补,这次终于有所表现。但不甘示弱的奥林波队随后连扳两球,让博卡夺冠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