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扎切罗尼下课板上钉钉 莫拉蒂“曲线球”成功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林报道 国际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下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在整个换帅计划中,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一直都是扎克最有力的支持者,也是老板莫拉蒂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法切蒂是否会因为扎克下岗而提出辞呈?这是球迷们担心的问题。现在传来消息,经过莫拉蒂的努力,法切蒂最终改变了初衷,决定留下,下个赛季他依然是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的“曲线球”成功击中目标。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此番为了说服法切蒂,莫拉蒂着实下了不少功夫。法切蒂帮着扎克说话,并不是因为对曼奇尼有着任何的个人偏见,其实在他眼中,曼奇尼和扎克具有相同的实力水平。国际主席之所以力保扎克,很大原因是在以前讲话时没有给自己留下余地。在国际米兰刚刚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入场券后,法切蒂就迫不及待地宣布扎切罗尼将留任。但是法切蒂并没有迎合国际米兰老板的意图。

  其实,早在曼奇尼还是球员时,莫拉蒂对他的“追求”就已开始,只是由于各种阻力一直都未能实现这个梦想。对于莫拉蒂来说,扎切罗尼始终只是库珀走后临时的替代品,他心仪的候选人始终是曼奇尼。

  覆水难收,为了维护俱乐部的信誉以及主席的尊严,法切蒂必须站在扎克一边。为此法切蒂和莫拉蒂在教练人选上发生了严重分歧,法切蒂甚至不惜以辞职相逼。莫拉蒂清楚,要让法切蒂改变主意就得给个好台阶下。11日,在几位国际米兰股东的陪同下,莫拉蒂和法切蒂进行了长时间的会谈,最终说服法切蒂留在国际米兰主席的位子上,并且接受了曼奇尼到来的事实。而有望升甲的佛罗伦萨有可能成为扎切罗尼下一个落脚地。

  安抚法切蒂,达成国际米兰高层内部的统一之后,莫拉蒂的下一个任务自然是联络正在撒丁岛度假的曼奇尼。14日,市场部经理布兰卡和技术部负责人奥里亚利已经和拉齐奥主教练取得了联系,曼奇尼随时都可以和拉齐奥解除合同。

  在15日的股东大会上,莫拉蒂将正式宣布国际米兰俱乐部新赛季的财政情况,届时莫拉蒂家族将再次从自家腰包里掏出5000万欧元,转到俱乐部的名下(其中的绝大部分来自家族石油产业)。除了总结俱乐部上个赛季的收支和新赛季的注资情况外,莫拉蒂在董事会上极有可能宣布另外两条消息:国际米兰教练的正式人选,以及一位重量级人物的加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