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平丹麦最佳应属门将索伦森 拉尔森绝妙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7 体坛周报

  第44分钟皮耶罗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索伦森单手封出,托蒂左侧停球之后,在小禁区角上转身右脚抽射,索伦森右手将球捞出,后卫大脚解围。第75分钟,托马森在门前16米处左脚推射,布冯双掌将球扑出,罗梅达尔右侧得球小角度低射,倒在地上的布冯用腿挡出。第88分钟,托蒂个人突破被赫尔维格撞倒,他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打飞。

  本场最佳·球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索伦森一直被认为是施梅切尔的接班人。本场比赛中他高接低挡,除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将皮耶罗和托蒂的连续射门拒之门外,下半场他还化解了维耶里的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索伦森用出色的表现为丹麦队守住了1分。

  第6战 瑞典5比0胜保加利亚

  瑞典队继94年世界杯季军决战后再次大比分击败了保加利亚。第32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反越位成功,奔袭至禁区内后右路横敲,永贝里跟上将球推进空门。第57分钟埃德曼左路传中,拉尔森飞身俯冲将球顶进。第58分钟威廉松右路起球,拉尔森小角度左脚垫射入网。第77分钟永贝里突入进禁区被保加利亚后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命中。第91分钟拉尔森中路直塞,奥尔巴克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抽射入网。

  本场最佳·球员

  拉尔森欧洲杯前才重返国家队,事实证明这对他自己和瑞典队都十分正确。本场比赛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外加一次完美助攻,没什么能比这更完美的了。

  本场最佳·进球

  第57分钟,永贝里中场将球分边给了插上的左后卫埃德曼,埃德曼起球到门前,拉尔森飞身俯冲将球砸进球网。此时场上比分变成2比0,扩大了瑞典队的领先优势并且摧毁了保加利亚队的心理防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