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丹冲突牵出德比情仇 国米铁卫大骂AC米兰锋将假摔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意大利0-0平丹麦这场比赛,被人们戏称为“意甲内战”,丹麦队的约根森、赫尔维格、托马森、劳尔森,上赛季都效力于意甲,意甲球队之间的恩怨,难免被带到国家队的比赛中来,在本场中表现得比较突出的,就是AC米兰前锋托马森和国际米兰后卫卡纳瓦罗之间的冲突。

  也许说来很难让人相信,卡纳瓦罗和托马森,在两年中的6次米兰德比(4次意甲,2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冠军杯)中,托马森和卡纳瓦罗从未“遭遇”过,他们两人分别转会到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后的唯一一次“遭遇战”,只是在20029月1日卡纳瓦罗刚刚加盟国际米兰不久之后的一次友谊赛上,下半时开场后,托马森和卡纳瓦罗分别替下博列洛和阿达尼。结果下半场开场不久,西多夫妙传,托马森力压卡纳瓦罗头球破门。

  一晃2年过去了,卡纳瓦罗和托马森再次相遇,然而这次,他们不是代表各自的俱乐部,而是在欧洲杯国家队的赛场上。双方的第一次接触就撞出了火花,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卡纳瓦罗回防与托马森并行跑入本方禁区,托马森却突然摔倒,这时,卡纳瓦罗转身面向倒在地上的丹麦人怒吼,他认为托马森这次是“假摔”,这时,主裁判也上来对托马森进行了口头警告。然而,这仅仅是开始。

  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内斯塔解围将球踢了个直上直下,托马森这时机敏地出现在球下落的线路上,而卡纳瓦罗紧跟着也从背后补防上来,两人碰撞间,突然双膝一软,跪倒在地,主裁判这次终于掏出了黄牌,警告托马森假摔。比赛的最后时刻,丹麦队左路传中划门而过,在人丛中,卡纳瓦罗和托马森再次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次率先发难的却是托马森,只见他上去推了卡纳瓦罗一把,嘴里还不停吼叫着,卡纳瓦罗也毫不示弱,两位平时在意甲赛场上并不爱惹事的球员,在今天的碰撞中都失去了控制。

  赛后,卡纳瓦罗解释了自己的冲动,他说:“他在意甲中就偶尔做这些事情),每次皮球进入禁区他就倒地,这不是公平比赛,我们之间的确发生了一些口角。”

  卡纳瓦罗所指的,也是是AC米兰对恩波利的比赛中那次极富争议的判罚。当时托马森接到安布罗西尼的妙传冲入禁区,却撞在对方门将巴尔利的身上倒地,当场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立即判罚点球,正是凭借这粒点球,AC米兰最终1-0战胜了恩波利,事后证明,这是AC米兰夺冠途中极其重要的3分。从录像回放来看,托马森制造的这个点球,的确是一次假摔,当然,帕帕雷斯塔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判罚, 是因为他此前漏判了舍甫琴科在禁区内被撞倒一节。

  当然,卡纳瓦罗对于的托马森反应也许有些过激了,毕竟,比托马森还会“假摔”的前锋多得多,卡纳瓦罗的爆发更多反应出了球员身上的压力,葡萄牙法国等强队纷纷亮相,但都难言令人满意,说意大利此刻是万众瞩目并不过分,然而,意大利队首战的表现难言令人满意。相反,同组的两支北欧劲旅丹麦和瑞典,却表示出了强劲的势头,相信接下来,意大利身上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