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法对决失利后遗症源源不断 英格兰中场猛将伤情堪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里斯本消息,最后两分钟被法国队惊天大逆转的英格兰队,在比赛中还有其它的厄运降临。今天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场斯科尔斯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极有可能无法在周四与瑞士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出场。同时,在谈到贝克汉姆罚失点球的问题时,瑞典人表示今后的比赛中如果再有点球机会,而贝克汉姆认为自己主罚没问题,他会继续支持队长主罚。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科尔斯是在英法大战的下半时被哈格里夫斯换下场的,今天英格兰队恢复训练后,为了保险起见埃里克森没有让他参加,而且他还有可能缺席周二的训练,"我们将在周三做出他是否(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出场的决定。"除了斯科尔斯之外,加里.内维尔在比赛中也受了点轻伤,但问题不大,周四首发不成问题。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再次对莱德利.金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他的表现绝对出色。我不记得他在比赛中犯过一次错误,他的速度快,身体强壮,控制空中球的能力突出。我应该对他表示祝贺。"不过,由于特里已经康复,金在与瑞士之战中可能回到替补席上,"有这样的首发选择难题是件好事。特里应该准备好了。"埃里克森这样说。

  尽管首战最终输了球,但埃里克森仍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希望在后边的两场小组赛中全队能够继续发挥这样的水平,并相信英格兰队从小组出线不成问题。针对舆论批评用赫斯基换下鲁尼是个败笔,瑞典人坚持认为这次战术换人没错。"如果让我再重来一次,我还会这样做。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认为他们三人做得都很好。"

  贝克汉姆在下半时罚失点球,赛后来看是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记者们十分关心今后如果有点球机会,埃里克森是否会继续让贝克汉姆主罚,对此埃里克森说:"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认为如果今天有比赛的话,他会非常乐意去主罚的。如果他感觉自己不想主罚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但如果他认为自己是最好的,那他就会去主罚。"显然,埃里克森希望贝克汉姆尽快走出点球不中的阴影,至于贝克汉姆是否有信心再去罚点球,那是他自己的选择,但至少主教练是支持他的。(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