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痛失后防绝对铁卫 比利时国脚加盟德甲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最终还是未能留住范博伊滕。6月14日从德国传出消息,德甲汉堡队击败了曼城、加拉塔萨雷和布莱克本等竞争对手,与法甲马赛队达成了以400万欧元收购这位比利时国脚的协议。这位26岁的后卫也已经在效力4年的合约上签字。

  范博伊滕上赛季后半程被马赛租借到曼城踢球,他在为数不多场次中的表现,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曼城主帅基冈曾也希望他能够与曼城签下永久转会协议,但比利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汉堡队。"我非常希望能够到汉堡队效力,与俱乐部官员的会谈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相信汉堡队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期待着为之做出自己的贡献。"范博伊滕这样说。

  汉堡队主教练托普穆勒在签下范博伊滕后表示:"他绝对是我在后防线中卫位置的第一选择,我们能够得到他,我高兴得简直像个孩子一样。"由于荷兰中后卫胡格马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离队,托普穆勒一直希望能够有强援加盟,添补这位前队长在中卫位置留下的空缺,而范博伊滕显然是绝佳人选。

  范博伊滕是今年夏天汉堡队签下的第三名强援。在获得了参加国际托托杯的资格后,为了能够在欧洲赛场取得好成绩,汉堡已经签下了范伊布滕的同胞,比利时国脚前锋埃米尔.姆蓬萨,以及原慕尼黑1860队的头号射手劳特。(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