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加利亚紧握“整”字诀 前甲A外援欲铸钢铁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保加利亚将迎战北欧劲旅瑞典。对于保加利亚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并不比对阵丹麦意大利的比赛小。自从1967年以来,在双方的9场交战中,保加利亚对瑞典保持着7败2平的“记录”。不要忘了,在上届欧锦赛预选赛上他们碰到的对手正是瑞典队结果主客场全部输掉比赛,受到沉重打击。不光是对瑞典如此,自从1994年美国上神奇地打入半决赛以来,他们就在世界体坛上没什么作为。今天晚上他们会结束国际大赛的噩梦,重新延续前辈的传奇吗?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随着斯托依奇科夫的退役,在这只球队中,昔日的神奇之旅的成员已经几乎彻底消失殆尽。赛前保加利亚不得不低调出征。毕竟在C组里还有意大利,丹麦两只强旅。

  34岁的博利米洛夫是那届94世界杯球员的唯一“幸运者”。在慕尼黑1860效力了9个赛季之后,他在上赛季回到了家乡球队索非亚莱夫斯基(音译)。 他明显地对于94世界杯念念不忘,他说:“球队情况很好,一切都与94世界杯之前很想象,气氛融洽。我们有着很有前途和充满激情的年轻球员,也有一大批很有经验的老队员,球队更是不乏领导者。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球员都是在欧洲最高级的联赛中效力。我知道人们都不看好我们,这也没什么,这在另一方面是我们的优势。也许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保加利亚人又会象10年那样走到街头庆祝”

  在谈到对瑞典队的比赛时候,他说:“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我想我们的前锋线也许会利用速度,找到他们后卫的缺点。”

  保加利亚队的教练马尔科夫则重点强调了球队的现状,他说:“我们不会忘记94世界杯的胜利,谈94世界杯对于保加利亚人来说就是谈论一段光辉的历史。但是我们有着新一带的年轻球员,他们一样也有能力干好球场里的事情,带来属于他们自己的胜利。我们现在心态非常的平静,甚至已经忘了欧锦赛出线时带给我们的胜利,我只想着当前的比赛。”

  当问到他是否对于拉尔森的复出感到遗憾的时候,马尔科夫说:“拉尔森是个出色的球员,他的复出对于足球界来说是件好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我完全了解瑞典队的整个情况,”他甚至开玩笑地说,“我现在唯一希望的是,瑞典队也一样的了解我们”

  应该说,目前这届国家队里缺少实力突出的明星,保加利亚不得不靠整体作战。后防线上,曾效力与北京国安的巴辛是后防核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球队的需要,博利米洛夫后撤防线来顶替去年受伤的主力科什舍夫。与拉尔森同样效力于凯尔特人的S-佩特洛夫有着非常强的中场的创造性和传球能力,将挑起中场组织大任。而在预选赛上打入5个进球的勒沃克森23岁前锋贝尔巴托夫已经在德甲赛场有了两年的经验,将担负起为保加利亚进球的重任。效力与大连实德的扬科维奇不出意料将出现在锋线与之搭档。曾效力于甲A的两个保加利亚球员全部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保加利亚(4-4-1-1): 1兹德拉夫科夫; 7博利米洛夫, 18巴辛, 3基里洛夫, 4 萨格尔西奇 13 佩伊夫, 15 赫里斯托夫, 19 S-佩特洛夫, 17 M-佩特洛夫; 21 扬科维奇; 9 贝尔巴托夫

  瑞典队:

  瑞典队 (4-4-2): 1 伊萨克松; 2 卢西奇, 3 梅尔博格, 15 雅各布森, 5 埃德曼; 21威廉松, 6 林德洛特, 16 卡尔斯特罗姆, 9 永贝里; 10 伊布拉西莫维奇, 11 拉尔森.(张绍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