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逆转英格兰法国伤掉铁腰 法兰西拉响中场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队报》6月14日报道,就在法国队上下都在为欧洲杯首战最后2分钟上演的大逆转而欢呼不已的时候,马克莱莱却肩缠绷带,黯然离开更衣室,他现在要为自己的伤势担心。毕竟对于一个31岁的球员来讲,本次欧洲杯很克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法国队参加的大赛。

  纵观本场比赛,马克莱莱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他和维埃拉组成的后腰无疑是世界上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任何攻击性球员的噩梦。无论是鲁尼,杰拉德,斯科尔斯还是兰帕德都没有在他这里占到任何的便宜。很难想象没有了他,让法国队年迈的后防线暴露在欧文和鲁尼这两匹英格兰快马之下,结果会是怎样。在比赛中,由于有马克莱莱的存在,维埃拉才能更多地投入进攻,向齐达内和亨利提供足够的支援,而这也是法国队下半场围攻英格兰并最终逆转的保障。

  也正是这个原因,马克莱莱成了英格兰中前场球员发泄怒气的对象。当下半场马克莱莱上前向鲁尼表示友好的时候,鲁尼数次将马克莱莱的手推开。这正说明了鲁尼对于他的对手的无奈。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马克莱莱在同赫斯基的争顶时重重的摔倒了地上,不过为了胜利,马克莱莱坚持踢完了比赛,并帮助法国队获得了胜利。

  记得克莱门特曾经说过,如果我有权利禁止一名皇马的球员上场,来帮助我获得胜利的话,我会选择马克莱莱(现效力切尔西)。马克莱莱在比赛中始终是默默的,但又是必不可少的一员。在赛后例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马克莱莱表示,这只是一般的锁骨受伤,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究竟能否在下场小组赛登场,马克莱莱也不敢绝对保证。

  如果马克莱莱真得不能出场,桑蒂尼也没有必要过分担心。法国队中场素来人才济济,到时同样出身后腰,本赛季在罗马表现不错的达科特完全可以顶替。(焦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