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恩特例独行诺沃特尼未获荣誉 真正的队长是哈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8:0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姚文剑报道

  诺沃特尼回到国家队很久了,但队长的袖标依然留在了过去两年多的主人卡恩手臂上。但越来越孤僻的卡恩似乎已经不适合再拥有这个荣誉了。

  特例独行已经成为卡恩大赛来临前最喜欢做的事情了。拜仁皇马次回合前宣称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一个人战胜对手,然后就在慕尼黑的球场上孤独地疯狂加练,对不来梅的最后一战也是如此,现在到了葡萄牙,他和球队其他人都不一样,在葡萄牙3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他总是一个人穿着厚厚的长袖长裤训练服,拒绝穿短袖。每次训练一个多小时之后,沃勒尔总会让自己的队员沿着训练场慢跑几圈放松身体。这个时候卡恩才会脱下裹在身上的训练服,但每次他都刻意和球队保持一段距离,一个人跑在后面,不像另两位门将莱曼和希尔德布兰特那样立刻投入到队伍当中。

  他的独行侠做派已经让球队的年轻队员开始疏远他,虽然他们经常想向拥有3届世界杯,两届欧洲杯经验的卡恩请教些问题。辛克尔碰到麻烦时开始转向博比奇倾诉,因为自己的队长就连在酒店房间里也很少和大家来往、交谈。22岁的库兰伊则早在自己漫长的进球荒时期就已经把沃恩斯和哈曼当成了求教对象。现在真正承担起队中核心作用的实际上已经成了哈曼和巴拉克。

  “我永远也不会宣称,我是头儿”,哈曼说,“但是一支球队必须有一定的秩序。因为现在我们队里年轻人很多,我们这些老一点的就必须承担起帮助沃勒尔的责任。”哈曼被拥护是因为资历,27岁的巴拉克能够得到拥护则是因为他平常乐于和人交往,尤其是年轻球员愿意和他走在一起。所以波多尔斯基以及拜仁队友什维恩施泰格一到国家队就和他成了好朋友。

  德国队的大巴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地位越高的球员在大巴里就坐得越后,因为大巴尾部有两张可以打牌的四人小桌。巴拉克、博比奇、弗林斯和卡恩一般都占据左后方的一桌,哈曼、齐格、杰里梅斯和施耐德则是右后方桌子的主人。值得一提的是,齐格在被沃勒尔候补召进国家队后,哈曼就作出决定,齐格必须得到桌子边的一个座位。这让人想起了2000年欧洲杯前夕哈曼、杰里梅斯和齐格三人准备发动“政变”推翻里贝克,把马特乌斯推举为新任主教练的“马洛卡事件”。能够做出那样的事,可见哈曼的权威。

  卡恩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苦练,毕竟15日的大战对他来说意义非凡。第70场国家队比赛和35岁生日,还用多说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