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没收足球流氓护照 英国警方欧锦赛期间“大义灭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4: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驻欧盟记者 杨丽明

  本报布鲁塞尔6月13日电

  今天是英格兰队比较关键的日子———在欧锦赛头一轮就迎战头号劲敌法国队。不过,在这场将非常精彩而充满刺激的比赛背后,最紧张的不是球迷,而是英、葡两国的警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为,在欧洲,无论对任何一场重要足球比赛,英格兰的“足球流氓”从没有偷过懒。

  英格兰足球流氓滋事的潜在威胁非常紧迫。为此,不仅英格兰与葡萄牙警方提供了有关线索,帮助葡萄牙警方严密监控有不良记录的英格兰球迷,对于那些顽固的足球流氓,英国警方干脆釜底抽薪,把他们“留”在英国,禁止他们奔赴葡萄牙。

  英国和葡萄牙的警方都加强了对欲往葡萄牙看球的球迷的检查。同时,英国当局下令让2000多人在比赛开始前一个星期交出他们的护照。尽管球迷对此表示严重抗议,声称这是侵犯他们的“人权”,但英国警方不为所动,据称在这2000多人中,大约会有500名有可能闹事的人被禁止前往葡萄牙。

  尽管如此,预计仍将有5万名英格兰球迷,以及20万名英国度假者造访葡萄牙。英国政府官员弗林特说,在这样的情况下,2004年欧锦赛期间没有闹事出现几乎是不可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