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大排行榜同列意甲众星之首 AC米兰中场之王令人惊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意甲最出色的球员?《全体育》通过16项数据对意甲的球员进行了统计,结果,AC米兰的中场大将皮尔洛在16项数据中的4项都名列榜首,他也是唯一一名能够在如此多项的意甲技术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球员。

  在传球榜上,皮尔洛以2589次名列榜首,平均每场传球81次,皮尔洛不仅传球多,而且效率高,他的成功传球达到了2093次,同样是在意甲名列第一,平均每场传球65次,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球成功率超过了80%。此外,在威胁传球和控球上,皮尔洛也是位居意甲榜首,本赛季皮尔洛的威胁传球共计661次,平均每场威胁传球达到了21次,控球时间上,皮尔洛达到了平均每场脚下控球总计时间4分钟。

  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数据,以“皮尔洛统治意甲(PIRLO DOMINION IN SERIE A)”报道了《全体育》的评选。

  对于皮尔洛,AC米兰前球星埃拉尼奥有着恰如其分的评价:“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好,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他仍回继续进步。皮尔洛是那种能够坐镇中场,指挥比赛的球员,而这样的球员在过去是喜鹊的。他总是能够在适当的时机,找到适当的位置,他左右脚技术平均,拥有出色的视野,当他控球的时候他非常精确,他能够为队友传球制造机会,也经常通过漂亮的盘带突破对手,他真的是一个全能型球员。”

  不过尽管如此,在特拉帕托尼刚刚公布的意大利欧洲杯首战丹麦队的名单中,依然没有皮尔洛的名字,也许特拉帕托尼不希望在重要时刻更换运转良好的中场,这一想法不无道理,但皮尔洛也有自己的雄心。“能够被召入23人的名单,一开始,我感到很荣幸,”皮尔洛说道,尽管语气委婉,但仍是铿锵有力,“但是现在既然我来了,我就要打上比赛,加图所说所表达的观点也说出了我的心情,如果说他想上场,那么我上场的渴望更加强烈,但是我们必须面对一个现实,只有11个人上场,场上确定一个人,就将有另一个球员坐在场下。”

  从首轮的阵容来看,皮尔洛坐在了替补席上,但这并非永久的结局,当年的斯基拉奇、再近一点的内斯塔,他们在国家队的闪光都离不开机遇,皮尔洛缺的不是信心,不是实力,而就是机遇,然而随着飞速的进步与暴涨的雄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机遇不会远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