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加利亚找到制瑞秘诀?主教练卖关子阵容迟迟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0: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丁丁报道 瑞典和保加利亚的比赛即将开战,13日保加利亚队主教练马尔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经发现瑞典队战术方面的一些细节,他说:“这几天我们观看了几场瑞典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发现了一些新的瑞典队战术方面的细节,而且我们掌握了对手充足的材料。”

  马尔科夫还认为,瑞典队的首发阵容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化,而保加利亚队的阵容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到比赛当天再最后确定。保加利亚队目前前锋M.彼得罗夫和中场赫里斯托夫都有伤,不过马尔科夫说,“彼得罗夫的情况稍有些复杂。但队医已经保证赫里斯托夫能很快恢复。”

  有记者告诉马尔科夫,目前120万张欧洲杯门票有3.5万张还没有卖出,而其中绝大多数是保加利亚队比赛的门票,马尔科夫微笑着说:“这个问题我不清楚,但我认为并不重要。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在场上有保加利亚的球迷,观众的人数并不重要。目前据我了解,有10万名保加利亚球迷会来观看我们的比赛。”

  斯托伊奇科夫上周五抵达葡萄牙和保加利亚国脚一起参加训练,并与马尔科夫进行了交谈,对此马尔科夫说:“他的出现有着积极的意义。因为在训练时斯托伊奇科夫可以把他的经验传授给队员,并提出一些重要的建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