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斯尽情享受胜利喜悦 次战希腊阵容难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2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李森报道 首战俄罗斯队,对于西班牙球迷来说,似乎进球晚了点,似乎进球少了点。本来,双方的互不示弱,双方在门前所制造的险情,理应给比赛的记分牌带来更可观的数据。有着另外一种足球观的西班牙人总是那样得寸进尺。有好球看了,他们又想有大比分出现。

  要知道,俄罗斯不弱,他们又是憋着一股劲来的。首场比赛应该悠着点,至少还有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场比赛得用力。教练在这种安排上的小失误,让球迷“偶然”看到了一场对攻战。这正是赛斯所想见到的。

  西班牙媒体对比赛的结果满意,对球队的表现更加满意。西班牙队从开始便要吃掉对手,开场就打主动战,如果你看到了普约尔前10分钟大胆压往前场,应可以看出西班牙队的雄心。走边,打快节奏,打中场的传递,这是西班牙的特色,这是宏观,是正面的,是可取的。在细节上,也有不令人满意的地方,比如劳尔没有近球,比如巴拉哈只能坚持半场,比如埃切贝里亚发挥依然不正常,这是微观,是有待思考和改进的。

  不要对劳尔吹毛求疵,劳尔依然表现一般,没有进球,但比在皇马的最后几场比赛略有进步。他积极跑动了,他帮助贝莱隆耗尽了对方的体力。巴拉哈的“用力”也不匀,上半场的传球还算精确,分球还算清晰,抢断也算凶狠,但下半场后劲不足,赛斯用阿隆索代替了他。埃切贝里亚有普约尔在后边撑腰,右路的攻势不弱,当然,他没维森特那样显眼。但首场比赛使用有经验的埃切贝里亚应该是上策。

  葡萄牙意外地负于希腊,增加了A组的悬念,6分都不能保证一个球队的出线,不排除在西班牙和葡萄牙之间还有一场恶战的可能。如何在对希腊的比赛中合理地使用球员,这是人们目前所关心的问题。首先,劳尔、莫伦特斯,还是托雷斯和贝莱隆。设想希腊队像对葡萄牙队那样打防守反击,那西班牙宁可用莫伦特斯和劳尔,攻坚战需要他们。托雷斯可以下半场出场。

  打葡萄牙的比赛,华金应该代替埃切贝里亚,拉开对方防线,需要华金这样的边锋。在后腰的位置上,理想的是阿隆索上场,换下巴拉哈和阿尔贝尔达中的一个。西班牙的中场实力雄厚,有条件进行体能上的轮换。

  周六夜晚,赛斯在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表示,目前他只想享受胜利喜悦。然后,有两天的时间来考虑对付希腊队。根据赛斯的习惯来说,他相对保守,所以在周三对希腊的比赛中,不会有大规模的变化。哪怕有变,也别改变首场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战术和精神面貌,当然还有首场的战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