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仗输球斯科拉里饭碗尚在 波尔图三雄将重回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21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王磊报道 作为东道主,葡萄牙在揭幕战的比赛中输给了赛前认为实力不如自己的希腊。赛后,斯科拉里说最担心的不是失利的结果,而是失去球员的信心和球迷的信任。

  巴西教练的担心不无道理。面对3000名希腊球迷的欢呼,葡萄牙人赛前巨大的期望,开场丢球的焦急,最终都汇成了失利后的失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听到终场哨声响起,习惯了国内媒体思路的记者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下斯科拉里惨了,估计第二天的葡萄牙媒体都会把他在临场换人上的不果断当作靶子,呼吁其下课之声更可能将铺天盖地。但出乎意料,次日的媒体虽然都指出了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的失误,但却没有将他作为球队失利的罪人。他们一方面肯定了希腊队的实力,一方面大多是鼓励之音,认为输掉这场比赛并不等于输掉全部,接下来更重要的是如何振作精神,打好同俄罗斯的关键之战,至少在鼓励球员信心这一点上,他们采取了完全赞同斯科拉里的意见。

  12日的比赛结束后,葡萄牙国家队乘坐飞机从波尔图返回里斯本。从里斯本机场到阿尔科切特训练基地将近50公里的路上,球队乘坐的大巴上一片沉寂,平时音量开得很大的音响也全都被关掉了。第一场的失利,给大部分队员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这与比赛前全队心气高昂地奔赴巨龙体育场有着巨大的差别。对于球员来说,目前比批评更为主要的是鼓劲,一定要让队员有足够的信心去击败俄罗斯。

  而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去留,似乎当地媒体还没有远在中国的同仁那么在意。由于斯科拉里同波尔图俱乐部之间一直关系不睦,再加上拒绝召入巴亚的原因,大部分对斯科拉里没有好感的都是波尔图球迷,而在赛后面对电视记者采访表示不满的也只是他们。

  大部分球迷还是赞同了目前一定要信任斯科拉里的观点,毕竟比赛刚开始。从俄罗斯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来看,俄罗斯的实力也不强。同俄罗斯队的比赛,斯科拉里将肯定对阵容进行调整。除了C·罗纳尔多将替代西芒出任主力外,德科也将很可能将鲁伊·科斯塔的主力位置霸占。这样球队在中场中路就将形成三名波尔图球员科斯蒂尼亚、马尼切和德科携手作战的局面。

  费戈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观点得到了公众的认同。是本方的两次失误给了对方机会,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是出色的,尤其是在C·罗纳尔多和德科上场后,机会明显增多。没有进球,除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运气也占了很大因素。

  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4天,所有葡萄牙人仍然有坚定的出线信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