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光制造点球不够 博得最美的女儿芳心仍是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20 体坛周报

  记者褚涛报道 尽管小生亨利在伦敦走红,尽管阿森纳的红白队服已成了他的第二层皮肤,尽管他已经把莎翁的语言说得滴水不漏,尽管他甚至博得了英格兰人民所养育的最美丽的女儿的芳心,但是今晚他仍然站在了英格兰的敌人一边。因为说到底英国人并没有找到他们想象中的亨利九世。这个巴黎郊区长大的孩子,皮肤有点黑,并且永远属于英吉利海峡另一边的民族。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关于他和英格兰人纠缠不清的关系,亨利已经被问烦了,因为他每天都要被迫向记者解释他会如何面对坎贝尔,他在阿森纳的队友,英格兰后防线上的泰坦巨人。他说他为了集中注意力比赛,培养自己的敌意甚至不会给这些英国朋友打电话,"当然赛后我会去和他们问好,最好是作为胜利者的身份。这场比赛如果对我说有点不同,就是我太太是英国人。但是今晚我穿的是法国队的蓝色球衣,我就会做我所应该做的。"

  亨利的全面和锐利是每个比赛对手所恐怖的,作为每个周末都看他踢球的英国球迷甚至比法国人还要清楚这一点。从1999年8月7日以来,他为阿森纳打进了150个进球,赢回了两次英超冠军。至于他的状态,一个赛季联赛进球达到30个,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表现了。

  英国的畅销书作家尼克·霍恩比也是他的忠实球迷,所以他对英格兰本届欧洲杯中的前途感到悲观:"这个时候什么人能够阻挡他?他踢球好像一个天才的萨克斯乐手,时紧时松,急停转折,既有无与伦比的技术又有非凡的想象力。皮球在他脚下是那样的游刃有余,就像个新潮的爵士乐大师。"

  因为亨利的成长,他在法国队中也开始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责任,球迷也开始对他有类似对齐达内的期待。他要射门、要下底扯动,要为队友做球。在他的任意球天才终于被人发现之后,甚至齐达内也主动把左路的直接任意球交给这位小兄弟。

  上半时不属于亨利,场上很难看到他的身影。第23分钟,亨利对金的犯规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罚出后的任意球造成了法国队后防上的漏洞,幸亏加拉及时解围。补时阶段,亨利的射门偏出。

  下半时开场阶段,仍难见亨利的身影,仅有的几次露面是他的失误。第46分钟,亨利在禁区边沿射门,但被詹姆斯轻松化解。第50分钟,他再次尝试破门--突入禁区后试图射门,但詹姆斯出击相当及时。第62分钟,他的射门再次失去目标。第63分钟,亨利在前场与金的对抗中落了下风。第64分钟,亨利越位。

  高潮出现在比赛第92分钟,英格兰中场杰拉德的回传正好落到亨利的控制范围,亨利得球高速前突,被詹姆斯绊倒。黄牌加点球!

  随着齐达内稳稳将球罚进,法国队奇迹般地反败为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